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學日沒出現 台留學生失蹤逾7天!父今赴美尋人

2019/08/27 11:50 字級:
讀稿

台北一名21歲的賴姓大學生,七月底到美國阿拉巴馬州就讀雙聯學位,到了開學日卻一直沒有出現,失聯超過七天,目前美國警方正在全力尋找他的下落,而賴姓學生就讀台北的學校昨(26)日也回應,賴姓學生個人物品與美國帳戶都沒有異狀,28日系上教授也將與學生父親到美國了解狀況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21歲賴姓大學生到美國阿拉巴馬州念書,卻失聯超過七天。(圖/翻攝自奧本警察局官網/東森新聞)


美國地方電視台:「來自台灣的留學生是自願離開的,根據奧本警方表示,沒有謀殺跡象,如果你知道賴同學的下落,請致電奧本警方。」


台灣一名21歲的賴姓大學生,今年七月到美國阿拉巴馬州就讀三加二的雙聯學位,卻在這個月19日,開學的第一天就缺課,甚至連續幾天都沒有出現,學校教授發現有異狀立即通報,目前美國警方正在全力尋找。


資工系系主任白敦文:「賴同學失聯中,學生的家長、校方還有美國的大學都沒有辦法連絡上他,個人物品都還在學校的宿舍,那就手機沒有發現,那美國帳戶,目前沒有任何的異狀。」


賴姓學生原本在台灣就讀的資工系,校方也出面說明,17日賴姓學生還有跟家裡連絡,當時狀況一切正常,18日中午外出用餐,當時奧本的餐館還有拍攝到他的身影,之後卻斷了音訊。


資工系系主任白敦文:「本校的資工系教授,他的導師鄭有進老師跟賴同學的父親會在8月28日,就是這個禮拜三,一起前往美國了解狀況。」


▼賴姓學生在台北學校老師表示,28日會與其父一起前往美國了解狀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同時警方也利用衛星定位系統,卻無法找到賴姓學生的蹤跡,手機也呈現關機狀態,讓校方相當擔心,根據了解,賴姓學生在台北的學校成績優異,表現相當良好,深受美國大學教授喜愛,才拿到這次的留學機會,目前外交部也表示,駐亞特蘭大辦事處接獲通報後,也請當地僑團洽詢,希望盡快能找到賴姓學生的下落。


▼賴姓學生成績優異,深受美國大學教授喜愛。(圖/翻攝自奧本警察局官網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奧本警察局官網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