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智利台商挺反送中 遭陸人店門口惡搞小便

2019/08/25 14:39 字級:
讀稿
智利台商挺反送中 遭陸人店門口惡搞小便

香港反送中運動引起全球關注,世界各地也都有人出面聲援挺港。不過在智利一家由台商開設的台式餐飲店,卻因為挺反送中,引起當地中國大陸民眾不滿,到場鬧事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鬧事民眾:「台獨,港獨死路一條。」


深夜時分,大批中國大陸民眾集結位於智利的餐飲店門口,不但在門口傾倒液體,還對著大門狂吐口水。

 

▼大陸民眾直接闖入店家,高掛大陸國旗。(圖/翻攝自推特周鋒鎖



鬧事民眾:「我在店的門口。」

 

這令人詫異的畫面,這令人詫異的畫面出現在智利首都聖地牙哥當地的一間台式餐飲店,因為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,沒想到遭到中國大陸民眾百般鬧場。


中國大陸民眾不只在店門口高唱國歌,闖入店面之中在牆壁上懸掛五星旗,旁邊的圍觀群眾拍手叫好,還有人趁著深夜在店門口便溺,還有人潑油漆,把這間台式餐飲店的鐵捲門噴上各種塗鴉,弄得一片狼藉。

 

▼有民眾趁著深夜到店門口便溺。(圖/翻攝自推特Yon Jua Wu


大批中國大陸民眾呼朋引伴,表示要給台式餐飲店的老闆,進行愛國主義教育,這些誇張行徑在推特等國外社群網站上廣為流傳,也讓不少人看得瞠目結舌。


遭到砸店的台式餐飲店是由台商千里迢迢到智利開店,店內以各種台式小菜聞名,其中台灣飲料之光珍珠奶茶更是店裡招牌,吸引不少在地人前去嚐鮮,如今卻遭到中國大陸民眾到場作亂,只能暫時停業,有網友狠批,這些中國大陸民眾的做法不但不會得到支持,也嚴重影響國際觀感。

 

▼有民眾在店門口站一排,高舉大陸國旗。(圖/翻攝自推特郭坤)
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周鋒鎖Yon Jua Wu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