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產子後斷片!幫兒打海洛因…遺體亂扔飄屍臭

2019/08/24 15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女產子後斷片!幫兒打海洛因…遺體亂扔飄屍臭

又有毒蟲媽媽闖禍!美國新墨西哥州(New Mexico)一名孕婦,在懷孕期間吸食毒品,沒想到在男友出遠門的時候,寶寶出生了,她卻整個人都處在斷片狀態,等她回過神來,孩子已經沒有知覺反應,男友回家後發現事情不對勁,立刻報警處理,這才得知自己的孩子已經不幸離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一名男子日前回到家中,發現懷孕的女友肚子變得平坦,他卻沒有聽見嬰兒的哭聲,立刻質問對方,但女方卻甚麼都不肯說,他才連忙報警處理,警方趕抵現場後,循著腐爛的味道,在拖車裡的黑色塑膠袋內發現了死去的嬰兒。

 

▼女子在懷孕期間還是不斷吸毒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女友在警方的審問下坦承,幾天之前,她在拖車裡生下孩子,但因為頭痛欲裂,隨即就昏過去,等她醒來,孩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警官威爾遜(Ray Wilson)表示,女友在懷孕期間仍然頻繁吸毒,她的言行都受到海洛因影響,一直是神智不清的狀態,「片斷的思緒裡,失去對事物的邏輯。」

 

▼男子回到家中,發現孩子不見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指出,女友獨自生產後,很可能在沒有意識的狀況下,替嬰兒施打海洛因,才會造成悲劇發生,目前嬰兒的遺體已經送往阿爾伯克基(Albuquerque)的醫學調查中心,要等到解剖後才能了解確切死因,因此警方尚未對女方提出任何起訴。

 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毒蟲媽綁架4歲女…賣人蛇集團 原因讓人拳頭硬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