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電信大亨不滿態度拒付款 餐廳老闆怒撲車砸玻璃

2019/08/23 14:47 字級:
讀稿
電信大亨不滿態度拒付款 餐廳老闆怒撲車砸玻璃

西班牙一名電信大亨日前和家人至東歐阿爾巴尼亞的一家餐廳用餐,因為不滿意餐廳老闆的服務態度用餐完後拒絕付款,結果開車離開時,餐廳老闆竟然追上來飛撲到他們汽車引擎蓋上,出拳狂打擋風玻璃造成粉碎。誇張行徑被PO上網以後引發熱議,連阿爾巴尼亞總理也發文譴責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車內乘客:「不不不不!停止!停止!。」

 

一名男子趴在汽車引擎蓋上,不斷用力搥打擋風玻璃,玻璃被打到完全碎裂,男子甚至徒手撕開還穿過被打碎的玻璃,緊緊抓住儀表板,完全不管手上正流著鮮血。

 

▼男子趴在汽車引擎蓋上,不斷用力搥打擋風玻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Report TV

 

這名男子不斷對著車裡的駕駛乘客們大聲叫囂。只見乘客們相當恐懼,副駕駛乘客更不斷用腳踢對方做出防衛動作。這樣的舉動,讓眾人看傻了眼。

 

這名徒手砸玻璃的男子,是東歐阿爾巴尼亞一家餐廳的老闆,老闆之所以作出這危險的舉動,是因為乘客們不滿老闆的服務態度拒絕支付餐費。
而餐廳老闆則不滿對方吃霸王餐,才會在他們離去時 趴到引擎蓋上猛砸玻璃。
 

車內乘客:「你必須停止,你必須停止!」

 

而車裡的乘客,是西班牙當地的電信大亨加爾登和家人。


在車子終於停下來後,老闆跳下車還企圖打開車門,發生可怕經歷的同時,車內乘客也趕緊報警求救。
 

雙方在長達大約3公里的路程之後,這名餐廳老闆最後被警方逮捕,不過老闆也反控對方吃霸王餐。


這段影片隨後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許多當地民眾擔心會影響阿爾巴尼亞的旅遊名聲。


當地總理也在臉書上,發文譴責該名餐廳老闆,表示嚴重違反了阿爾巴尼亞人熱情好客的神聖原則,讓所有人都蒙羞。

 

阿爾巴尼亞的旅遊部長,隨後也向加爾登一行人獻上鮮花致歉。

 

▼阿爾巴尼亞的旅遊部長向加爾登一行人獻上鮮花致歉。(圖/翻攝自臉書Edi Rama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 Report TV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