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約玩制服啪!竟變方丈戰尼姑…崩潰分手

2019/08/21 21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男友約玩制服啪!竟變方丈戰尼姑…崩潰分手

不少情侶、夫妻都會用道具、衣服來增加生活中的情趣,不過有時候情趣不成,反成了分手的導火線。日前就有女子在網上抱怨,表示男友找她玩制服遊戲,沒想到男友想玩的居然是「方丈大戰尼姑」,讓她傻眼決定分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微博「揭秘那些破事兒」日前分享一名女網友A的故事,A抱怨男友日前說想玩情趣制服,當下A心想可能是性感學生妹或是兔女郎之類的制服,就滿懷期待與男友見面那天,但沒想到男友買的竟然是尼姑裝,還給自己準備了一套袈裟。

 

▼女網友抱怨全文(圖/微博)

 

讓A相當傻眼,不過仍認命穿上,但更誇張的是男友還想玩有劇情的,要求她站在門外念台詞,「方丈,我體內好像有一股邪氣,熱的慾火焚身」,男友也滿意的說要用「純陽之氣」把體內邪氣清除。而「除邪」過程中男友還放大悲咒,讓A相當崩潰。事後決定跟男友分手,還懷疑他是不是之前中邪了。

 

▼女網友抱怨全文(圖/微博)

 

對此其他網友們全都笑翻,「這口味也太重!」、「笑到都哭了」、「是我絕對不會穿!」、「我他X一個爆笑」、「在公司笑到被同事關心」。此外A還透露,男友那件尼姑裝送給了她,還說是「上輩子修了800年的大道換來的,開過光的」讓她氣死。

 

▼女網友抱怨全文(圖/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正妹H乳彈出!神還原《航海王》娜美 網嘶吼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