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英美挺反送中! 倫敦千人上街聲援

2019/08/18 21:4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英美挺反送中! 倫敦千人上街聲援

香港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,不只香港示威活動不斷,連英國、美國等國家都有民眾出面挺港,發起了全球聲援香港活動,不過活動現場,除了有支持香港的民眾,不少親中派也在現場,兩邊互相叫囂,氣氛劍拔弩張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示威者:「香港人,加油。」

 

大批示威民眾穿著黑衣在豔陽底下大聲喊著口號,香港反送中運動蔓延到世界各地,在眾人號召之下,英國倫敦街頭發起全球聲援香港遊行,上千名參與者手拿標語大力支持,不過看到另外一頭。

 

▼反送中的波動延燒到世界各地。(圖/AP)

 

一大群親中民眾高舉著中國大陸國旗,大喊一個中國口號,兩邊人馬碰上,現場氣氛頓時劍拔弩張,英國警察也不敢大意,主動隔開兩邊,深怕暴發激烈衝突,這樣的場景,不只出現在英國。

 

示威者:「香港,要自由。」

 

美國紐約也同樣擠滿著,支持香港的民眾,激動呼喊口號,但隔著一條馬路,就是不斷叫囂的親中民眾。

 

反送中運動戰火甚至延燒到澳洲各大城市,雪梨、墨爾本等地都有民眾發起和平示威,現身挺港。

 

示威者:「我們在這裡行使言論自由的權力,並支持香港抗議者們的目標。」

 

▼在澳洲,支持反送中的民眾跟親中人士發生激烈衝突。(圖/AP)

 

不過在澳洲的示威抗議卻爆發衝突,先是有中國民眾鬧場,還有民眾舉著我國國旗到場參與,沒想到有人因此大打出手,不但動手推擠,還粗暴鎖喉,場面相當混亂。

 

示威者:「我們想要向香港人傳達,妳們並不是一個人,我們也在後方支持著。」

 

隨著香港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,外界的聲援也越來越響亮。

 

(封面圖/A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直擊深圳體育館 陸武警、裝甲車持續集結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