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摔碎女友眼影!男慘變18銅人 網狂歪樓求色號

2019/08/16 19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摔碎女友眼影!男慘變18銅人 網狂歪樓求色號

如果不小心毀了女孩子的寶貴化妝品,下場會如何呢?近日,一名日本男網友在推特分享,自己因為不小心弄翻女友的高級眼影,卻收到慘痛下場的經過。為了平息女友的怒氣,他乖乖閉眼接受懲罰,沒想到他睜開眼後的模樣,連自己都認不出來,讓網友瞬間笑噴,並建議他「趕快把新眼影補齊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日本一名男網友在《Twitter》發文,透露自己因為不小心把女友的高級眼影打翻,女友氣得把灑在地上的金色眼影通通塗到他的臉上,下秒無奈地變成滑稽「18銅人」。

 

原PO連續曬出3張照片,只見一顆被摔到面目全非的眼影盒,以及滿地閃亮的珠光橘粉末,而該名男網友的臉龐散發健康的古銅色光澤,讓網友笑翻「剛度假回來啦」,也有網友嘲諷原PO的女友,「不划算,氣完還要浪費卸妝油」。

 

▼男網友透露自己打翻女友眼影的悲慘下場。(圖/翻攝自Twitter

 

貼文曝光後,吸引16萬人按讚,不少網友紛紛建議,「快買顆新的賠罪吧」、「摔壞女友眼影還想活嗎」、「為了生存,要手刀去買」還有網友歪樓,被閃亮的眼影光澤瞬間圈粉,「請問是什麼色號?」、「這顯色度真驚人」、「替你女友難過一秒,待會去補貨」。

 

▼男網友在推特透露,自己打翻女友眼影後慘變「18銅人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witter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破獲化妝品地下工廠!重金屬、細菌嚴重超標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415供電危機 台電: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