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CNN王牌主播遭嗆「Fredo」 飆粗口畫面全球瘋傳

2019/08/14 14:37 字級:
讀稿
CNN王牌主播遭嗆「Fredo」 飆粗口畫面全球瘋傳

CNN知名主播克里斯古莫最近在一個活動場合中,被挺川普的民眾嗆聲,對方用Fredo(弗雷多)來稱呼他,讓古莫暴怒,因為經典電影教父當中,黑幫家族三兄弟裡排行第二的兒子就叫弗雷多,而他也是被公認最沒用的擁有義大利血統的古莫氣得爆粗口,說這是對義大利人的公然侮辱,引發網友熱議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鏡頭前反川普形象鮮明的CNN主播克里斯古莫,在某場活動中碰上川普支持者,結果對方一句話,讓他暴跳如雷怒飆髒話 。

 

▼CNN主播克里斯古莫鏡頭前反川普形象鮮明。(圖/翻攝自twitter Cuomo Prime Time

 

民眾 VS. CNN主播古莫:「少在那邊XX的羞辱我,(我沒羞辱你啊),你叫我Fredo,我的名字才不是XX的弗雷多,這個字是從教父來的,他是三兄弟裡面最遜的那個,都用來罵義大利人,這就像叫我們Negro(黑鬼)一樣。」

 

▼CNN主播古莫在某場活動中碰上川普支持者,對方用Fredo來稱呼他,讓古莫暴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Inside Edition/東森新聞)

 

古莫的暴怒影片在網上瘋傳,一度登上推特全球熱搜第一,Fredo這個詞,對擁有義大利血統的古莫來說,為什麼這麼刺耳。

 

教父電影片段:「照顧我?你是我弟還敢說照顧我,我可以處理很多事情,我很聰明我不像他們說的一樣是個蠢蛋 ,我有頭腦的好嗎。」

 

▼Fredo這個詞,對擁有義大利血統的古莫來說很刺耳。(圖/翻攝自twitter Cuomo Prime Time

 

經典黑幫電影教父裡,弗雷多是黑手黨柯里昂家族裡,排行第二的兒子,個性軟弱無能最後還背叛家族,死在艾爾帕西諾飾演的小弟麥可手裡,Fredo形象深植人心,因此這名字被延伸用來形容廢柴,古莫身為CNN王牌主播之一 ,哥哥是大名鼎鼎的紐約州州長,被人形容成沒用的遜咖,古莫當然不是滋味,也引發兩極評論。

 

網路新聞Blaze TV主播:「N-word(黑鬼?)你嘛幫幫忙,Fredo才不是N-word,我們在節目上可以直接說出Fredo,不需要消音,但講Nxxxx就要被消音。」

 

義裔美籍律師 :「如果有人叫我弗雷多,我會感覺被冒犯,這顯然是對民族的誹謗,我可能也會像古莫一樣反擊。」

 

CNN透過推特力挺古莫,表示這是拍攝者精心設計的陷阱,認為古莫是受到歧視言論攻擊,才自我防衛,古莫本人則還沒針對事件回應,無論Fredo,到底有沒有種族歧視這麼嚴重,卻也因此讓這個名字在全球爆紅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witter Cuomo Prime Tim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沖繩警戒中! 強颱利奇馬進逼石垣島風強雨大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