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歲男童撿「新玩具」回家炫耀 當場被炸死

2019/08/12 15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4歲男童撿「新玩具」回家炫耀 當場被炸死

凡是撿回家的東西都要小心處理。自從上個月開始,位於巴基斯坦尼勒姆谷(Neelum Valley)的村莊雅布瑞屢遭印度軍方砲擊。而一名4歲男童阿里(Ayan Ali)無意間撿了一枚「玩具」,正當他想在吃早餐時和家人分享這份喜悅,不料卻當場被炸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尼勒姆谷(Neelum Valley)正好處於印度克什米爾和巴屬克什米爾之間的分隔地,因當地地理位置遙遠,過去免於遭受印巴衝突波及。但從上個月開始,印度開始砲擊雅布瑞村地區,情況不樂觀。

 

▼4歲男童在餐桌上拿新玩具,想向家人炫耀,卻當場被炸死。(非當事人。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 

男童阿里的叔叔表示,當時阿里誤把未爆彈當成玩具,他帶回家後興奮地展示給正在吃早餐的家人看。沒想到,阿里的其他弟兄姊妹,為得到新奇的玩意,開始互相爭奪他手中的「玩具」。就在這時,「玩具」突然引爆,造成阿里當場喪命,而他的母親和8名兄弟姊妹也因此受傷,其中還有2名受重傷孩子仍在醫院中治療。

 

▼沒想到,4歲男童撿的新玩具竟是一枚未爆彈,導致男童當場被炸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巴基斯坦軍方指出,阿里撿到的其實是一枚集束炸彈,是由多枚小型炸彈集合成的爆裂物,殺傷範圍大,為國際公約所禁止使用的武器。但印度政府出面否認使用集束炸彈的指控,2名印度軍官向路透表示,在印巴邊境進行砲擊,是為了回應巴基斯坦軍方之前的砲擊。

 

事發後,路透社在上周五(9日)前往阿里家中查看,爆炸時阿里所站的水泥地板,確實被炸出一個明顯的小坑洞,但目前阿里生前所撿到的爆裂物是否為集束炸彈,仍無法得到證實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二戰時期未爆彈冒火花 附近住戶急疏散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