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二手鞋磨腳!23歲女長恐怖藍水泡 釀恐怖後果

2019/08/12 12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二手鞋磨腳!23歲女長恐怖藍水泡 釀恐怖後果

沒想到穿新鞋「咬腳」,竟然釀成大災禍!英國一名23歲的女模特兒唐妮(Gemma Downey),買了一雙二手的高跟涼鞋,不過鞋子卻將她的腳磨破皮,最後甚至磨出了驚悚的「藍水泡」,唐妮原本不以為意,以為等傷口復原就好,沒想到事後竟然出現異常疼痛、嘔吐等症狀,她這才驚覺不妙,沒想到就醫後才發現是罹患敗血症,還險些截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唐妮在一家二手商店買下一雙九成新的帆布高跟鞋,並穿著鞋子出門赴約,不過鞋子相當磨腳,一整天下來,她的腳跟不僅被磨破皮,還出現一顆小水泡,當時唐妮只用OK繃貼起來,想說等傷口復原就好,沒想到一天後,傷口的疼痛竟讓她差點無法走路,且腳踝還異常腫脹,最後她痛到倒地,甚至出現嘔吐症狀,讓她嚇得趕緊就醫。

 

▼唐妮的水泡異常腫脹,還浮現藍色。(圖/翻攝自Gemma Downey臉書)

 

不過一開始她去診所就醫,診所只開給她抗生素,她回家後發現傷口不僅越來越嚴重,脹大的水泡還有點變成「藍色」,且她開始出現呼吸困難、發燒、全身疼痛等症狀,因此她隔天決定到另一家醫院檢查,結果確診是罹患敗血症,所幸唐妮有及早就醫,才避免了截肢、甚至死亡的可能,她在接受治療後,2天就能夠出院了。

 

▼唐妮喜歡穿高跟鞋。(圖/翻攝自Gemma Downey臉書)

 

而唐妮也被告知至少3個月內,只能穿拖鞋或涼鞋,避免磨到傷口,唐妮無奈表示,這雙高跟鞋是她去(2018)年買的,自己只穿了一兩次,不明白怎麼會造成這麼嚴重的傷害,不過她也強調,這不會影響她愛穿高跟鞋的習慣,「因為我喜歡高跟鞋。但是我需要看看康復過程,再看何時可以再穿高跟鞋!」她也提醒其他愛穿高跟鞋的女孩,如果因為磨腳而起水泡,千萬不要大意,身體感覺有異狀,就要就醫檢查,以免延誤治療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emma Downey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赤腳試穿新鞋…4歲女童狂抽搐、顫抖!竟染敗血症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