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托兒所大火奪5命!阿嬤崩潰 一夜痛失4愛孫

2019/08/12 11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托兒所大火奪5命!阿嬤崩潰 一夜痛失4愛孫

一場大火,造成多名孩童喪命!美國賓州(Pennsylvania)一間24小時托兒所在日前傳出火警,有5名兒童不幸葬生火窟,屋主也受傷送醫,這些孩童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8個月,其中4人還是兄弟姊妹,讓他們的阿嬤崩潰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目前只想知道火災發生的原因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這間位於賓州伊利(Erie)的哈里斯家庭托兒所(Harris Family Daycare)在當地時間11日凌晨1點15分左右發生火災,消防人員獲報後在5分鐘內抵達現場,救出了7個人,但還有5個小孩沒救出,托兒所負責人也在火災中受傷,目前已送往醫院,處於穩定狀態。消防隊長(Guy Santone)指出,罹難孩童的年齡在8個月至7歲不等,而起火點疑似在一樓,目前正在釐清起火原因。不過,消防人員只在2樓找到煙霧探測器,透露「如果有安裝正確數量的火災警報器,可能就不會造成這麼大的傷亡」。

 

▼美國一間托兒所發生火災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另有報導指出,2名年紀較大的男孩爬到一樓屋頂,接著再跳到地上逃跑,撿回了一條命,其中4名罹難的孩童是兄弟姊妹,阿嬤表示,孫女分別是8、6、4及10個月大,由於他們的父母要在夜間工作,因此便將孩子送到托兒所,豈料發生了意外,「我們都不知所措」,她說固定使用這間托兒所已經一年了,並透露「現在只想知道意外是怎麼發生的」。

 

▼5名孩童命喪火窟。(圖/翻攝自nbcphiladelphia推特)

 

據了解,這間托兒所去(2018)年12月底通過政府檢查,確定符合日間照顧標準,今(2019)年1月3日,卻檢查出「未在5歲及5歲以下兒童可觸碰到的電源插座加裝保護蓋」及「室內遊戲區及食品準備區擺放菸灰與菸蒂」遭糾正,但後續檢查也通過,沒想到釀出傷亡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nbcphiladelphia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媽媽陷火場!他化身蜘蛛人爬牆15樓 下場曝光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火災 托兒所 喪命 賓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