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反送中衝突再升溫 示威者丟汽油彈警催淚瓦斯

2019/08/12 09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反送中衝突再升溫 示威者丟汽油彈警催淚瓦斯

反送中遊行示威再升溫!面對警方施放催淚彈,示威者沒在怕,直接用手抓起來丟回去!或是用鐵碗把催淚彈罩起來再用水把它澆熄。面對警方行動,示威者還會像打游擊戰一樣,甚至還朝著警方丟擲汽油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香港反送中,示威者與警方衝突不斷擴大。(圖/AP)

 

示威民眾丟出汽油彈,現場立刻冒起熊熊火花,香港警方不甘示弱,發射催淚瓦斯來回應,香港反送中遊行,衝突不斷擴大。


港警施放催淚彈,希望能夠驅散民眾,想不到示威者直接用手抓起來就朝警方丟去,經過多次示威遊行,面對警察,示威民眾似乎愈來愈知道能用什麼手段來回擊。

 

▼面對警方施放的催淚彈,示威者直接用手抓起來回擊。(圖/AP)

 

把柵欄堆起來,做出防禦工事,盡可能阻擾警方推進,示威者還會小規模結陣撐著雨傘,或用器具排出魚鱗陣,阻擋催淚彈,再伺機撿起丟回去。


還懂得用鐵碗罩住催淚彈,以免催淚瓦斯刺激眼鼻,並且不斷澆水來降溫,偶爾也會轉守為攻,大規模群體推進,用鐵鎚敲下路面地磚就往警署內投擲,雷射筆照射更是一刻都沒有停歇。

 

▼經過多次反抗遊行,民眾已知如何對抗港警的手段了。(圖/AP)

 

示威者用各式器具不斷敲著相同節奏,試圖干擾警方,希望他們不要輕易接近,遇上警方行動,深入巷弄打游擊戰消耗警方體力,反送中遊行,警民對峙持續進行。


(封面圖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