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假公主真竊盜!巴黎2女子精品店竊千萬珠寶

中央社 2019/08/10 15:4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假公主真竊盜!巴黎2女子精品店竊千萬珠寶

法國警方今天表示,一名假扮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公主的嫌犯在巴黎一間珠寶店竊走價值160萬歐元(約新台幣5700萬元)的珠寶,這批珠寶最終在巴黎近郊的一間飯店房間內尋獲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法新社報導,這起竊盜案件發生於7月31日,地點在巴黎市中心聖奧諾雷街(Rue Saint Honore)的高級精品店,嫌犯為兩名女子,目前尚未落網。

 

她們和珠寶商在議價時,將盒子裡的珠寶調包。

 

警方消息人士說,組織犯案調查人員「昨天在塞納聖丹尼(Seine-Saint-Denis)的一間飯店房間尋獲遭竊的珠寶」,並表示嫌犯仍逍遙法外。

 

警方調閱監視器錄影畫面,循線追查珠寶下落。

 

珠寶商當時向兩名女嫌展示多件珠寶,其中一名女嫌冒充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公主。

 

兩女當時表示會在隔天匯款買珠寶,並於珠寶商展示珠寶時,打了不少通電話。

 

隨後珠寶商將珠寶放進盒子暫時收起,等待女方轉帳。珠寶商隔天未收到匯款,起疑回頭檢查盒內的珠寶,結果發現已被調包成「高湯塊」。警方隨後展開「詐欺竊盜」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