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下海狂啪3萬次!她為養軟爛男友…曝超慘經歷

2019/08/10 09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下海狂啪3萬次!她為養軟爛男友…曝超慘經歷

一步錯步步錯!一名女子日前上節目分享自身經驗,她坦言,自己過去10年都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,為了養無業在家的男友,她甚至下海賣淫,最高紀錄還曾一天連續接60名男客,10年以來,她至少和3萬名男客發生關係,且在這期間還染了毒癮,她大多收入都拿去買毒,導致生活更困頓,直到遇見現在的丈夫,一切才逐漸好轉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泰媒報導,女子蒙著黑色面紗現身,在節目上自曝經歷,她表示,其實自己生長在一個健全的家庭,家裡經濟狀況也不錯,不過在她滿20歲之後,她開始流連於夜店等地方,也開始不愛讀書,最終被退學,讓爸媽既生氣又失望,而女子更是為此和家人吵架,最後離家出走和男友同居,沒想到她人生就此變了調。

 

▼女子上節目分享經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2020 ENTERTAINMENT)

 

女子無奈表示,因為男友沒有工作,只好由她扛下一切生活費,她本來在美容診所工作,不過卻心起歹念偷錢,被逮到後診所將她辭退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她,竟然決定下海賣淫,女子表示,她平均一天會接6、7名男客,不過在一些假期或節日,生意會變好,一天最多曾接到60名客人,10年下來,她已經和超過3萬名男子發生過性關係。

 

▼女子蒙面現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2020 ENTERTAINMENT)

 

不過,本來是為了賺生活費而下海的女子,卻在這段期間染上毒癮,最終把大多收入都砸去買毒品,讓她生活更加困頓,直到她遇到現在的丈夫,女子才開始想要「收山」,改變自己荒淫的生活,現在的她已經重新站起來,改變自己的人生,女子表示,之所以願意分享自己的故事,是想勸誡年輕人,她是一個壞榜樣,如果染上惡習,一定要和父母聊聊或找專業人員諮詢,否則如果走錯一步,人生可能就毀了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@2020 ENTERTAINMENT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麥克風小天王自爆吸毒 警局自首崩潰痛哭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