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政府聯手央視 放話香港:欠債遲早要還

2019/08/07 16:42 字級:
讀稿
陸政府聯手央視 放話香港:欠債遲早要還

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進行,中國大陸政府聯合官媒全面圍剿。6日晚上央視的節目中,用了嚴厲的口吻警告香港視威者,甚至還說「躲得過初一,躲不過十五」,稱示威者欠債遲早要還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央視主播:「少數暴徒的犯罪行徑,劣跡斑斑,少數亂港分子,囂張狂妄,竟敢挑戰國家尊嚴。」

 

▼香港反送中事件越演越烈。(圖/達志圖庫)

 

央視主播臉色嚴肅,鏗鏘有力報導,一字一句批評,香港反送中示威遊行。

 

央視主播:「少數跳樑小丑 蚍蜉撼樹,不自量力,14億中國人民同心同德,堅如磐石。」

 

有著中國政壇風向標之稱的,新聞聯播節目《央視快評》,6日晚上用嚴厲口吻,警告香港示威者,還在節目中狠狠放話。

 

央視主播:「躲得過初一,躲不了十五,少數亂港暴徒所欠的債,遲早是要還的。」

 

香港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,中國大陸政府砲聲隆隆,不斷發出警告。

 

港澳辦發言人楊光:「這些暴徒,可謂囂張至極,可謂喪心病狂,你們不要再做,蚍蜉撼樹的可笑之舉。」

 

▼港澳辦發言人針對香港情勢的記者會不斷咬文嚼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同樣都用蚍蜉撼樹這個成語,中國大陸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,針對香港情勢的記者會不斷咬文嚼字,但中心思想仍就脫離不了這四個字。

 

港澳辦發言人楊光:「中央絕不允許,對一國兩制原則底線的冒犯。」

 

雖然中國大陸政府態度嚴肅,但這場記者會對香港人來說,似乎是老調重談,網路上流傳的猜題的九宮格,像是一國兩制、嚴正執法 堅決擁護等用語,幾乎全部都命中。

 

▼網路上流傳的猜題的九宮格,幾乎全部都命中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中國大陸政府發動官媒,批評警告連發全面圍剿,但恐怕只會讓政府以及人民之間對立逐漸加深。

 

(封面圖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