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按摩大師 專攻敏感地帶!20萬女粉搶著按

2019/08/07 16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美按摩大師 專攻敏感地帶!20萬女粉搶著按

許多人肩頸痠痛時,都會找人按摩舒壓,美國就有一名華裔中年男子Luo Dong(音譯羅東),自稱是按摩大師,並在路上隨機找人按摩治療,還將過程拍成影片上傳,但不少男網友看了他的按摩影片,直呼根本是侵犯女性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羅東在Youtube上經營名為「Luo Dong Official Golden Spiritual Healing 精神治療金光按摩」的頻道,且有20多萬名粉絲追蹤,他自稱鑽研按摩治療多年,且不時在紐約街頭、沙灘隨機找人按摩治療,不少女性粉絲聲稱,被他按摩之後,頭疼、痠痛都好了,精神狀態也好很多。

 

▼羅東會在路上找人詢問按摩。(圖/「Luo Dong Official Golden Spiritual Healing 精神治療金光按摩」)

 

但看羅東上傳的按摩影片,可以看到他的按摩焦點主要都在女性的胸、臀、私密處,不時還會低頭靠近這些部位,讓不少人看得直皺眉頭,甚至認為羅東的行為根本在侵犯女性,「看了這些影片,覺得這按摩治療根本騙人」、「我去過大陸工作,根本沒看過這種中式按摩」、「我無法想像這是治療的一種!」。

 

▼但按摩焦點都在胸、臀、私密處,讓不少人懷疑根本是侵犯女性。(圖/「Luo Dong Official Golden Spiritual Healing 精神治療金光按摩」)

 

不過也有經過羅東治療的女性表示,「大師主動找上我,他說我看起來很不對勁,然後就開始幫我按摩。我那時確實很常頭痛,一開始我覺得他按摩的方式很奇怪,而且路人都在看,但他按完離開之後,我的頭確實就不痛了,真的太神奇了!」,此外羅東對於網友的批評,他認為都只是在忌妒他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「Luo Dong Official Golden Spiritual Healing 精神治療金光按摩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心儀女客好久!按摩師按進XX 慘烈下場曝光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