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港大學生持雷射筆被捕 百位民眾圍警署

2019/08/07 14:46 字級:
讀稿
港大學生持雷射筆被捕 百位民眾圍警署

在「三罷」過後的夜晚,香港街頭依舊不平靜。6日晚間,在深水埗有一位方姓大學生因為持有雷射筆,被警方以藏有「攻擊性武器」為由逮捕,引起其他港民不滿,數百位民眾包圍深水埗抗議,港警舉黑旗警告並施放催淚彈驅散民眾,警民對峙再次上演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香港警方VS.學生:「(現在逮捕你,藏有攻擊性武器)我買電筒,那麼多街坊,怎會是攻擊性武器,觀星而已。」

 

六日晚間香港警方在深水埗鴨寮街附近攔查浸會大學的方姓學生,搜出10支18厘米長疑似武器的雷射筆,立刻將他壓制在地強行逮捕,不少民眾聽聞,立刻前往深水埗包圍警署。

 

▼警民對峙,戰火一觸即發。(圖/達志圖庫)

 

香港民眾:「放人、放人、放人!」

 

短時間內數百位民眾快速聚集,有人拿雷射筆照射警署的牆壁,不少人在馬路上設置路障,還有人在路邊燃燒物品試圖癱瘓交通,警方在晚間11點,先舉起黑旗警告,不到10秒立刻次放催淚彈攻擊。

 

▼短時間內數百位民眾快速聚集,有人拿雷射筆照射警署的牆壁(圖/AP)

 

晚間12點港警迅速向前推進,進行清場,不少無辜民眾遭受到波及,就連到場關心的區議員也被逮捕。

 

香港沙田區議員黃學禮:「我是沙田區議員黃學禮,我在執行觀察。」

 

香港警方最近加強盤查,態度越發強硬,對於年輕人 更是格外提防。

 

香港警察VS.民眾:「(暴徒在暴動,你們不要參與)我沒有參與,(那你不要看,警方已經警告你們了。)」

 

在警民對峙沒有化解跡象的香港,雙方的情緒越來越不耐煩,處處風聲鶴唳衝突隨時引爆。

 

▼警民對峙沒有化解跡象的香港,處處風聲鶴唳衝突隨時引爆。(圖/達志圖庫)

 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