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德州槍擊至少釀20死!百名目擊者嚇壞躲貨櫃

中央社 2019/08/04 10:2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德州槍擊至少釀20死!百名目擊者嚇壞躲貨櫃

德州沃爾瑪賣場今天發生大規模槍擊案,造成至少20死26傷。目擊者描述當時槍手見人就開槍,以及沃爾瑪員工引導數百名顧客躲到賣場後頭的鐵貨櫃裡避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是美國不到一週之內發生的第2起致命槍擊案,上週加州才發生美食節槍擊案,釀3死15傷 。

 

目擊者告訴福斯新聞說:「你可以聽見爆裂聲,一聲接著一聲,當時我轉過身,看見一位女士好像是從沃爾瑪(WalMart)賣場出來,跑向她的車子,買的東西還在推車上,我看見她倒下來。」

 

目擊者表示,她看見一名男子開槍,「他穿黑T恤,迷彩褲,並且戴著看似耳機的東西、很厚重的那種耳機來蓋住耳朵。」

 

「他帶著一支深色來福槍,槍口指著人就開槍,對…我最後看到的是,他對著角落的一個人開槍。」

 

目擊者說,看到那婦人在停車場倒下,「當時我想這不是爆竹聲…這些聲音不是…他就是隨機開槍。沒有特定的目標人選,而是任何路過的人。」

 

福斯新聞報導,另一目擊者朗恩(Kianna Long)形容槍擊發生當時緊張情況,當她聽到槍響,想找個地方躲起來。

 

朗恩描述,沃爾瑪店員指引顧客到店的後邊躲起來,告訴他們躲在最後幾個鐵貨櫃裡。

 

朗恩對福斯新聞說:「店員告訴我們躲到最後幾個貨櫃裡面,以防槍手出現,繼續開槍。」

 

朗恩還說,和她一起躲進鐵貨櫃的人「可能有數百人」,「至少50人,但不到200人」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推特/@lambie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德州沃爾瑪賣場槍擊20死!21歲槍手長相曝光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:全球需求脆弱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