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男女婚前滾床!慘被鞭100下…他還要坐牢5年

2019/08/01 16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3男女婚前滾床!慘被鞭100下…他還要坐牢5年

隨著時代變遷,許多觀念也和以前大不相同,像是婚前性行為就被視為一件很正常的事,只是在許多國家仍無法接受,甚至視其為罪惡。印尼日前有3名男女被公開鞭刑,因為他們在婚前發生關係,各被鞭打100下,當場皮開肉綻,鮮血染紅了白衣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當局上(7)月31日在距離班達亞齊市約170英里(約274公里)的一個體育場公開行刑,一名22歲女子被鞭打100下,她表情十分痛苦,因此乞求執法人員停止,不過最後仍在眾目睽睽下完成刑罰,女子的男友也同樣被鞭打100下,2人得以自由。不過,另外一名19歲男子就沒這麼好過了,他也因為從事婚前性行為被處以鞭刑,鞭打100下後傷痕累累,血跡染溼了白色的囚衣,但他還需要在監獄服刑5年,才能完成刑罰。

 

▼女子被鞭打到面露痛苦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據了解,鞭刑是在體育場內舉行,以防兒童觀看。針對鞭刑,許多人權團體抨擊這種行為,紛紛抗議要求廢除。印尼總統佐科威(Joko Widodo)也曾呼籲停止執行鞭刑,不過亞齊省地區部分人民仍支持繼續鞭刑。

 

▼因為從事婚前性行為,民眾被處以100下鞭刑。(圖/翻攝自SoilFertilizer推特)

 

印尼擁有世界最大的穆斯林人口,而亞齊省(Aceh)是該國唯一繼續奉行伊斯蘭法的地區,禁止一些違法行為,包括婚前性行為、同性戀、賭博和飲酒等,如果民眾觸犯就會被處以鞭刑,婚外性行為會遭受100下的鞭刑,或100個月監禁,消費或出售酒類最高可被鞭40下,賭博20下,未婚與異性過於親密12下,2017年至2018年共有65人被判鞭刑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SoilFertilizer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印尼18歲小情侶當眾擁抱 遭處公開鞭刑17下...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