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圍觀車禍!他驚見17歲兒倒地慘死 秒崩潰痛哭

2019/07/27 15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圍觀車禍!他驚見17歲兒倒地慘死 秒崩潰痛哭

圍觀車禍竟看見兒子!越南海陽省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造成5死2傷,其中一名17歲少年胡安(Nguyen Quoc Hoang,音譯),當時正要去上學,沒想到卻遭遇死劫,晚一步出門去上班的爸爸,經過車禍現場還好奇圍觀,沒想到竟看見兒子的身影,當場崩潰痛哭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海陽省當地在23日清晨接連發生死亡車禍,4時30分左右,一名81歲老翁在馬路上練習助行器,遭卡車直接撞上身亡,許多民眾都上前關心,沒想到接著6時許,又有一輛卡車失控翻覆,撞倒了7名民眾和4輛機車。

 

▼車禍意外造成5死2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國外那些事兒)

 

一名正要上班的男子當時上前圍觀,卻發現其中最年輕的罹難者是兒子,忍不住當場崩潰,男子透露,兒子一早就騎車去上學,大約7時許他也出門上班,在途中看到嚴重車禍,便下車關心情況,沒想到竟看見兒子躺在裡面。

 

▼胡安的爸爸忍不住崩潰痛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國外那些事兒)

 

另外一名58歲死者圖安(Dao Quang Thuan,音譯),當時正要過馬路,去參加叔叔的葬禮,沒想到在等紅綠燈時被撞上,圖安的親友悲痛地說,他已經成家立業,還有3名孩子,且平常待人熱心,沒想到噩耗來得如此突然,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發生原因,居民也建議應該要修建天橋,以免憾事再次發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送18歲兒機車…當晚車禍亡!爸一句話惹鼻酸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