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夢想海島婚禮!新娘逼親友花9萬飛泰國:不來絕交

2019/07/27 11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夢想海島婚禮!新娘逼親友花9萬飛泰國:不來絕交

許多新人總會期盼能在海島舉辦婚禮,有著無敵海景相伴,實在超浪漫!但相對而言也是耗資不斐。美國一名準新娘,日前打算在泰國結婚,要求親友需自付3000美元(約新台幣9萬元)參加,親友們收到消息後,僅9人回應,她只好將地點改至較便宜的夏威夷,大夥仍興趣缺缺。新娘竟烙下狠話,「這些人要是在3天內不回我,我就刪除你臉書好友...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新人期盼能在海島浪漫完婚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新娘最初打算在泰國辦婚禮,一共向150名親友寄出邀請,但僅收到9人的回覆,令她心中不是滋味,表示「好吧!我知道花3000美元(約新台幣9萬元)來參加我們的婚禮,對某些人來說有點難,不管怎樣,我都應該幫你們分擔一些。」


▼美國一名新娘原打算在泰國舉辦婚禮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眼見沒人想自費到泰國參加婚禮,一心想在海島辦婚禮的新娘只好退而求其次,將地點改至較近的夏威夷,相對花費也較便宜,只要1000美元(約新台幣3萬元),不料只剩7人回應,讓她氣得PO文表示,「花費變少了,但想來的人也變少,你們就不能花2000美元來祝福我們嗎?」甚至還放話要取消婚禮,「我要拒絕任何人那一天來分享我們的幸福,還有你們這些人,最好在三天內回覆我,否則我就刪除你們臉書好友,祝你們好運!我相信可以找到更好的朋友!」

 

▼新娘將地點改至夏威夷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PO文一出後便引發熱議,網路聲浪幾乎一面倒大酸新娘,「我如果是你朋友,我會先刪除你好友」、「她可能自以為很有人氣吧!但實際上根本沒人理她」,也有人直言,「我幹嘛花3000元找罪受」、「如果自己沒辦法包辦賓客的機票跟住宿費用的話,就不要辦什麼海島婚禮啦!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兒出嫁…父倒沙發痛哭:不要!揪心畫面曝光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