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佔2排椅睡覺!大媽遭圍剿 怒甩6張票嗆聲

2019/07/27 10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佔2排椅睡覺!大媽遭圍剿 怒甩6張票嗆聲

不少人都相當討厭,在大眾運輸上遇到霸佔車位的人,大陸近日就有一位大媽,因為在地鐵上霸佔6個位置讓小朋友睡覺,在網上爆紅,但網友們一面倒支持她,原因就是她自己買了6張車票,痛批其他沒買票者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陸媒報導,大陸哈爾濱日前發生霸座爭議,當時一名大媽佔了6個位置,讓自己的孩子躺著睡覺,這行為遭旁邊的無座乘客看不下去,質疑大媽霸佔位置沒有買票,立馬通知工作人員,對此大媽相當生氣,拿出6張車票,憤怒向工作人員回問「他(指質問乘客)坐我這裡可以嗎?」。

 

▼大媽遭其他乘客質疑霸佔座位。(圖/世界新聞網)

 

大媽還向工作人員解釋,她原本要買的是地鐵的臥鋪,但是沒有買到,只好買6張連號的座位,好讓小朋友累的時候可以躺下休息,此外還有其他乘客解釋,「大姐人挺好,之前有給其他旅客讓座, 後面孩子休息,無座乘客就不樂意開始質疑,才把大姐逼急了。」

 

▼大媽亮出6張車票,讓其他人安靜不說話。(圖/世界新聞網)

 

後來該影片在網上曝光,對此大陸網友紛紛表示,「花自己錢買的座位,之前也讓給別人坐了,孩子要睡覺才想要回來,女子做的完全沒問題」、「誰有票,座位就是誰坐,沒買坐票還想坐座位,好意思說人家霸座?」、「侵佔別人利益才叫霸,自己花錢享受,應該的」、「花的是自己的錢,有什麼好質疑的,是合理合法的」、「沒必要上綱上線的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、世界新聞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桑搶博愛座!屁股坐扶手 她怒回擊反遭長輩酸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