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港白衫軍闖地鐵無差別攻擊!民眾疑警縱容

2019/07/22 15:54 字級:
讀稿
港白衫軍闖地鐵無差別攻擊!民眾疑警縱容

香港反送中抗議、場面越來越失控,昨(21日)在香港元朗,突然有大批白衫軍聚集,追打穿黑色衣服的遊行民眾,一大群人衝進車廂,拿著棍棒、藤條見人就打,幾乎是無差別攻擊,女記者、孕婦都被打傷,議員也被打到流血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尖叫聲四起,香港地鐵車廂內,恐怖情況宛如「屍速列車」。


▼大批白衫軍聚集在元朗元朗西鐵站。(圖/AP)


香港地鐵乘客:「不要打啊。」

 

乘客用撐傘阻擋,但根本不及對方手中拿著棍棒、藤條一陣亂打,甚至有人下跪求饒也沒用。失控場面在香港元朗西鐵站上演,大批白衣人手持棍棒,見人就毆,連港媒立場新聞的女記者也被打倒。

 

▼現場一片混亂,連女記者都遭打傷。(圖/AP)

 

白衣人下手凶狠,不斷叫囂,民眾一度拿消防水柱對抗,21號香港反送中遊行,不少民眾穿黑衣走上街頭,但到了晚間9點,在元朗附近突然開始有白衫軍聚集,看到黑衣人就上前追打。晚間10點,白衫軍闖入地鐵站內,幾乎是無差別攻擊,不少無辜民眾都受傷,背部、四肢布滿傷痕,甚至還有孕婦被打到在地。


香港民眾:「以藤條木棍,一些厚的塑膠尺打。我純粹說了一句,真的有那麼多白衣人,接著那些人開始湧過來。我都不知道我做錯什麼,從10點開始報警到11點,是完全電話不通。」


民眾痛批,直到晚間11點20分,警方才全副組裝趕到,但在那之前,元朗西鐵站簡直陷入無政府狀態。


▼白衫軍闖入地鐵站內無差別攻擊。(圖/AP)


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游乃強警司:「我刑事同事下來,是看不到任何人持有攻擊性武器。」


當天網上還曝光一張白衫軍手持藤條的團體照,不少人質疑是港警縱容黑幫教訓反送中民眾,但造成不少無辜民眾受傷,對比衝突時白衣人手裡還拿著「保衛家園」的標語,格外諷刺。當晚共造成36人受傷送醫,1人命危。

 

(封面圖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港警投催淚瓦斯驅離!反送中示威者蛋洗中聯辦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