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獄驚見頭綠綠!妻偷情鄰居 他怒剪小王命根

2019/07/21 19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出獄驚見頭綠綠!妻偷情鄰居 他怒剪小王命根

好不容易出獄,卻發現頭頂綠綠的!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49歲男子柏尼利亞(Alex Bonilla),日前終於假釋出獄,卻發現妻子和隔壁鄰居有一腿,因此在2人翻雲覆雨時,氣得拿剪刀當場剪掉小王的生殖器,遭警方逮捕後,柏尼利亞這次恐怕將要面臨加重罪刑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柏尼利亞曾犯下多次罪刑,日前好不容易假釋,卻發現妻子出軌鄰居,某次他終於在鄰居家抓到2人激戰,立刻衝回家裡拿剪刀,再返回現場,試圖以剪刀攻擊鄰居,2人當場激烈扭打,最後他將對方綁在椅子上,直接剪下對方的生殖器帶走。

 

▼柏尼利亞曾犯下多次罪刑。(圖/翻攝自Gilchrist County Sheriff's Office)

事發當時,鄰居的2名孩子全程目睹,造成了心理陰影,事後鄰居驚魂未定地表示,柏尼利亞帶著槍走進他家,「比魔鬼還可怕」,而警方到場調查後,也發現柏尼利亞過去就曾多次犯案,包括重傷害、竊盜、虐待兒童等罪,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審判階段,這次恐怕要加重罪刑了。

 

▼柏尼利亞氣得剪斷小王的命根子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事實上,烏干達也曾發生過類似案件,一名35歲女子喝到爛醉,回家後向46歲老公求歡不成,竟惱羞成怒,直接砍下對方的生殖器,隨後逃離現場,而可憐的丈夫緊急送醫後也沒有大礙,當地警方也指出,這對夫妻已經結婚超過10年,但因妻子長期酗酒,已經不是第一次家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愛上人妻想OX!她相揪親友 超狂報復「閹了他」…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