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喝珍奶要等6hr!隊伍沒盡頭…日網:飛台比較快

2019/07/14 22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喝珍奶要等6hr!隊伍沒盡頭…日網:飛台比較快

在台灣隨時都喝到珍珠奶茶的我們,恐怕無法理解這種盛況!日本名古屋高島屋日前開了一間台灣的連鎖茶飲店,沒想到現場竟然大排長龍,根本看不到隊伍盡頭,一名日本網友都被嚇得打退堂鼓,本來想說繞一圈回來,人會少一點,告示牌上卻寫著要等6小時,讓他徹底崩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日本網友「オルタ絶望せよbot」在推特發文,表示他到百貨公司看見了一間新開的台灣連鎖茶飲店,外面排了長長的人龍,幾乎佔據了走道,許多民眾都是為了喝到珍珠奶茶而到現場朝聖,隊伍末端的牌子還寫著「從這邊開始排,要約5小時等待時間」。

 

▼原PO繞一圈回來,隊伍竟然更長了,需要等到6個小時。(圖/翻攝自オルタ絶望せよbot推特)

 

原PO逛了一圈百貨公司回來,本以為人潮應該會疏散一點,沒想到卻不減反增,隊伍一路排到了旁邊的服飾店外面,等待時間也變為6個小時,這則貼文引起熱烈討論,還有網友認真計算,從日本飛到台灣的時間,合計約7小時,直呼來台灣喝更值得,便宜還不用排隊。

 

▼有網友認真計算到台灣買珍珠奶茶的時間,發現還比較划算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日本網友們紛紛哀號,「這時間都可以飛到台灣了」、「而且還是來回」、「可以直接飛來台灣一日遊順便買珍奶」,貼文也被轉發到台灣粉絲專頁「娛看日本」,不少台灣網友都忍不住笑翻,「名古屋之前應該沒有珍奶店」、「跟壽司郎來台灣差不多的感覺」、「說不定日本人真的覺得珍珠咀嚼起來很紓壓」、「超棒的啊,身為台灣人感動ing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オルタ絶望せよbot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挑戰放手喝珍奶…秀獨門絕技 網傻眼:我輸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