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8歲兒腦死!媽心碎裹屍…火化前他奇蹟泛淚復活

2019/07/13 18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18歲兒腦死!媽心碎裹屍…火化前他奇蹟泛淚復活

這是否是奇蹟呢?印度日前發生一起「死而復生」事件,一名18歲的男大生基藍(Gandham Kiran),因為罹患肝炎而發燒昏迷,被送往醫院後一度被醫生診斷為植物人,後來更被宣判腦死,讓媽媽心碎不已,正當媽媽為基藍穿上壽衣,準備送他去火化時,基藍竟突然眼角泛淚,隨後更奇蹟甦醒,讓家人又驚又喜!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18歲的基藍住在印度南部泰倫迦納邦(Telangana)蘇里亞佩特鎮(Suryapet),原本活潑開朗的基藍,在6月26日突然高燒不退,更出現嘔吐、頭暈等症狀,隨後更昏迷不醒,緊急送醫後,醫生表示基藍罹患了肝炎,且病情持續惡化,醫生於28日將基藍轉診到大醫院,不過基藍的病情仍沒有起色,直到7月3日,醫生宣布基藍已經腦死。

 

▼治療基藍的醫生認為這是奇蹟。(圖/翻攝自indiatoday

 

而基藍的母親聽到消息也心碎不已,所以7月3日晚上,基藍的家人們就帶著基藍回到家中,希望他能夠在家裡度過人生的最後一段時光,鄰居和親戚們也齊聚一堂,想陪基藍走到最後一刻,而看著床上奄奄一息的基藍,媽媽不禁痛哭失聲,不斷大喊:「基藍,別離開我!」不過正當媽媽準備將基藍送去火化,為他穿上壽衣,並將他包裹時,媽媽突然發現有淚水從基藍的眼角流下,讓她相當驚訝,趕緊請來醫生到家檢查。

 

▼現在基藍已經可以和母親對話了。(圖/翻攝自indiatoday

 

在醫生檢查過後,發現基藍的脈搏相當穩定,因此為他進行初步治療後,家人就馬上將基藍送回醫院,隨後基藍的病況奇蹟似的越來越改善,現在基藍已經出院,狀況非常穩定,甚至還能和母親對話了,而這起不可思議的事件更成為當地居民的話題,許多人認為是母親的偉大力量,才喚回從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兒子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@Moises Lopez、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屍送殯儀館...腳突抖10幾下!法醫曝真相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