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髮裸女闖新家!他狂轟39槍沒用12歲兒秒解決

2019/07/11 08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藍髮裸女闖新家!他狂轟39槍沒用12歲兒秒解決

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難以預料,新居落成原本應該值得好好慶祝一番,不料卻成了這一家人難以忘懷的惡夢。美國維吉尼亞州切斯特菲爾德(Chesterfield)的一個家庭,遭到一名自稱「惡魔」的藍髮裸女闖入,男主人為了捍衛家庭在過程中連開39槍,卻遲遲趕不走女子,直到兒子的一個動作,才終於讓這場驚魂記落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一名自稱「惡魔」的藍髮裸女闖入新家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Pixabay)

 

根據《8news》報導,路易斯一家人(Lewis’ family)4日正開心慶祝入住新家,沒想到晚間10點30分左右,一名頭綁藍色馬尾的裸女闖入他們家的地下室,甚至還宣稱自己是「來自地獄的惡魔」,且拒絕離去,讓路易斯家一家人不知所措,緊接著便和裸女發生爭執,雙方拳腳相向、互丟家具。

 

路易斯先生逼不得已只好拿起手槍,先是向裸女發出口頭警告,但對方卻露出詭異大笑,堅持不肯離去,他為了保護家人,隨即朝著女子的周圍連開39槍,短時間內就將新居打成馬蜂窩,但這舉動卻沒嚇跑女子,反而還以「超人」般的力量衝向他,事後更形容「她有4個男子的力量!」

 

過不了多久,男主人用光子彈,只好開始朝裸女扔家具,女主人和孩子們同時也加入混戰,最後關頭是由12歲兒子拿起一個螺絲起子,迅速將尖頭刺入裸女脖子,雖然傷口噴濺留下了滿地鮮血,卻也順利結束了這一切惡夢。

 

▼12歲兒子拿起一個螺絲起子,迅速將尖頭刺入裸女脖子。(圖/《8news》

 

一家人事後遭到警方逮捕進行調查,12歲兒子與丈夫目前仍遭拘留中,只有妻子被釋放,而裸女恐遭被控數項擅闖民宅等罪名。另外,報導指出,事後裸女被送往附近醫院治療,因頭部嚴重受傷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、《8news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8歲童陳屍化糞池 繼父秒哭暈倒地…藏暗黑計謀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