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1歲女童遭鄰居誘拐…硬上3年!子宮慘壞死

2019/07/08 17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11歲女童遭鄰居誘拐…硬上3年!子宮慘壞死

太惡劣了!南非日前發生一起性侵案,一名26歲男子被控用糖果誘拐鄰居女童,將她們帶回家性侵,其中一名11歲女童受害3年,嚴重到大量出血,必須切除子宮,終生無法受孕。目前警方已順利逮捕這名嫌犯,且不排除有更多受害者。消息曝光後,引發軒然大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11歲女童在當地時間上(6)月24日因下體不停出血,送到醫院檢查後,發現需要切除子宮,一輩子都無法懷孕。事後,女童才向醫師透露,她在過去3年間,經常被一名男子帶回家性侵,而且不只她一人,還有另外3名女童。據了解,該名男子與受害女童住在同一條街上,他會用糖果、餅乾等誘拐回家性侵,已知還有另外3名女童受害,年僅9歲及12歲。

 

▼女童遭性侵,子宮最後不得不摘除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男子隨後遭逮捕,被控2宗性侵案,包括一宗未遂性侵案及一宗性侵案。警方調查指出,男子犯案時間在2017至2018年間,且不排除有更多受害者,警方發言人比奇(Andre Beetge)呼籲,希望該地區的家長,可以多注意孩子的言行,如果有不對勁的地方,應多給予關心,雖然嫌犯目前已被關押,但仍不可懈怠,孩子在街頭玩耍時,要隨時注意他們的安全,以免悲劇再度發生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0歲女搭便車 慘淪性奴!躺棺材7年供洩慾
13歲少女嘿咻學長11次!父破門慘遭刺傷
15歲少女腹痛送醫!產嬰嚇壞母:是姨丈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