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奶奶腳冷穿保暖襪!他一看崩潰 畫面曝光

2019/07/07 16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奶奶腳冷穿保暖襪!他一看崩潰 畫面曝光

這也太尷尬了!隨著性觀念越來越開放,不論男性還是女性都會買玩具來自己解決生理需求,但有不少人在「完事」後,就將玩具亂放,造成不少誤會發生,這名男網友就將飛機杯隨意放在房內,沒想到竟被奶奶當成「保暖襪」,他頓時感覺既尷尬又好笑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尷尬經歷,他透露奶奶覺得腳有點冷,便跟他借用他房間裡的「保暖襪」,當下原PO覺得相當困惑,他的房間並沒有保暖襪,但也沒有多想,等到事後他進奶奶房間一看,才發現奶奶腳上的那雙「襪子」,根本是他前陣子買來安慰自己的飛機杯,讓他當場傻眼。

 

▼奶奶穿上飛機杯,看起來毫無違和感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原PO無奈地替奶奶脫下「襪子」,還將這段逗趣的畫面全錄下來,只見奶奶的雙腳穿著粉色的飛機杯,乍看還真的有點像襪子,原PO只好將牢牢吸附在奶奶腳上的飛機杯使勁扯掉,整個飛機杯被拉得超長,才終於從奶奶腳上順利脫下,過程中原PO自己也笑到不行。

 

▼原PO無奈地幫奶奶脫下「保暖襪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原PO崩潰地表示,他活了21年,還沒想到自己竟會遇到這種事,而這則貼文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大部分的網友都被逗笑,覺得相當有趣,但也有人提醒,原PO的脫法不太好,直接用埋利扯掉很可能會讓奶奶的腳受傷,也建議他趕快去幫奶奶買雙真正的保暖襪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爽完忘收「表嫂」!他即刻救援…表哥秒崩潰 網笑:超白目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