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喝嗨了!3空服員全裸騷擾旅客 下場悽慘

2019/07/06 15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喝嗨了!3空服員全裸騷擾旅客 下場悽慘

喝酒誤事!英國航空(British Airways)日前爆出醜聞,有1名女空服員及2名男空服員下榻在新加坡飯店時,因為喝醉而在飯店裡裸奔,還不斷地敲打其他房客的門,失控行為引起一陣騷動,消息傳回公司後,公司震怒,並表示一定會給予適當的處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當時3名空服員剛結束一段飛行,住在新加坡的飯店裡,但他們並未休息,而是在房間裡玩起「轉瓶子」的喝酒遊戲,在酒精的催化下,3人越玩越失控,後來甚至全身脫光跑到飯店的走廊上裸奔,過程中還一直狂敲其他房間的房門,場面十分失控。

 

▼1名女空服員及2名男空服員喝醉後在飯店裸奔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3位空服員的行為引起了騷動,飯店的工作人員前往查看後,發現無法勸阻3人,於是報警請警方介入處理,同時向英國航空敘述這次的事件,氣得英國航空決定將3人立刻送回送回倫敦。

 

此外,英國航空表示,這件事目前還在調查當中,但他們要求員工在任何國家都要遵守紀律,無法容忍員工不守規矩的行為,因此會全面調查並索要賠償,3名空服員恐怕會面臨解雇命運。

 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慶生喝醉醒來!她見通訊錄整排明星…大崩潰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