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暴衝爸輸不起 拿兒當人肉武器狂砸…下場超慘烈

2019/07/05 14:34 字級:
讀稿
暴衝爸輸不起 拿兒當人肉武器狂砸…下場超慘烈

日本職棒球場,前幾天發生這離譜一幕,一名「阪神虎」球迷帶著兒子看比賽,沒想到比數大幅落後,一氣之下,他竟然把親生兒子當「人肉」武器,往另一隊球迷的頭上砸去,而這位「暴衝爸」最後也被警方逮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一名阪神虎的球迷因不滿比數大幅落後,竟把兒子砸往另一隊球迷的頭上。(圖/取自Metro網站


爸爸抱著孩子走在棒球看台區,下一秒他卻突然把懷中兒子,朝另一名球迷頭上砸去。

 

這離譜的一幕發生在日本,當時正在舉行阪神虎對橫濱海灣之星的比賽,這名身穿阪神虎球衣的爸爸,眼看支持的球隊大幅落後對手,可能因此心生不滿,看對方球迷不順眼,只是沒想到他一氣之下,居然把兒子當成「人肉武器」拿來攻擊對方球迷,還因為用力過猛,孩子的身體不但攔腰往下墜,甚至還差一點從男子的手中掉落,暴衝行為讓後方觀眾超傻眼,連忙通報安全人員,這名「暴衝爸」立刻遭到警察逮捕,為他衝動後果負責。


而在運動場上的意外,不只棒球。

 

▼這位父親看對方球迷不順眼,一氣之下把兒子當武器攻擊對方。(圖/取自Metro網站

 

還有一件離譜的事情發生在法國,畫面上看到這密密麻麻的黑點,都是騎著單車的選手,法國一年一度的地獄山單車賽,六月底在法國滑雪勝地「雙阿爾卑斯」舉行,最後一天 ,七百名單車騎士從3400公尺高的冰川往下俯衝,非常地驚險刺激,當選手們騎到一個狹窄的轉變處,裡頭突有名選手發生打滑。

 

▼法國雙阿爾卑斯單車賽,一名選手打滑撞倒了七百名選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CGTN


這下子不得了,原來只有兩人、三個、幾個人倒,接下來竟然像保齡球瓶一般,幾乎快要全倒,尤其是後面的選手,根本就沒有緩衝空間,也來不及煞車,只能眼睜睜地撞上去,七百名選手幾乎是撞成一團,就有如黑壓壓一片失控的螞蟻大軍,所幸雖然出現連環大車禍,但這些選手都受過專業訓練,並沒有人真的受傷,最後冠軍是法國選手布朗,眼明手快的他幸運沒有受到波及,才能在亂軍中殺出重圍,脫穎而出。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圖/取自Metro網站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3歲嫩妹懷孕 慘遭連捅11刀!渣男友:不想當爸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