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殺了我!失控男揮刀朝警爆衝 下秒遭擊斃

2019/07/05 10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殺了我!失控男揮刀朝警爆衝 下秒遭擊斃

美國喬治亞州(Georgia)一名23歲男子亞倫(Aaron Hong),日前在一處寧靜的社區持刀揮舞,周遭居民都十分害怕,連忙報警處理,警方趕抵現場後,亞倫只是不斷哭喊「快殺了我吧!」隨即朝警察衝去奪槍,逼得警察不得不連開多槍,當場將他擊斃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雅典市(Athens),1日下午身穿黃衣的亞倫不停拿刀揮舞,身上還有血跡,讓附近居民相當畏懼,2名警察抵達現場後,才剛走下車,亞倫就快步向他們接近,警方連忙多次喝令,要求亞倫將手中的小刀放下,並警戒地向後退。

 

▼亞倫情緒失控,不但哭喊要警方開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thens-Clarke County Police Department)

 

警察們試圖柔性勸說,「拜託!不要這樣做,我們可以幫你!」然而亞倫只是不斷向前走,甚至失控地哭喊,「快開槍吧!殺了我吧!」雙方僵持不下,直到警察退到馬路口時,亞倫突然朝其中一名員警爆衝,該名員警嚇得不停喊「不不不不不!」,並立刻瘋狂開槍。

 

亞倫倒在地上掙扎後,又再度站起身高喊,「快點殺了我!」,再次衝向該名員警,直接將他撲倒在地,試圖搶過他身上的槍,另一名員警見狀,為了保護同伴,立刻朝亞倫的頭部開了一槍,造成亞倫當場倒地身亡,事後,2名員警都遭停職處分,需要等待檢調單位的調查,才能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 

▼亞倫中槍後倒在地上掙扎,下秒又站起來喊「快點殺了我!」(圖/翻攝自Facebook/Athens-Clarke County Police Department)

 

雅典克拉克郡警局局長也表示,「從影片中就能可以證實,這名嫌犯具有一定侵略性,甚至已經對2名員警構成生命威脅,他們的開槍行為也並非屬於『執法過當』。」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完整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Facebook/Athens-Clarke County Police Department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偷摸鄰居不認帳!男拒檢又襲警 秒被鎖喉壓制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