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3歲嫩妹懷孕 慘遭連捅11刀!渣男友:不想當爸

2019/07/04 21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13歲嫩妹懷孕 慘遭連捅11刀!渣男友:不想當爸

太狠心!英國1名13歲少女露西(Lucy McHugh)去(2018)年7月慘遭殺害,屍體在住家附近的草叢被發現。英國警方目前已握有一名25歲男子史蒂芬(Stephen Nicholson)的相關罪證,已被控謀殺與3項強姦罪,具體判刑結果仍需再等待詳細調查結果再裁定。

▼露西慘遭男子慘遭殺害,屍體在住家附近的草叢被發現。(圖/翻攝自《 The Sun》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涉嫌犯案史蒂芬(Stephen Nicholson)是一名刺青師,後來透過露西的母親(Stacey White)和繼父成為房客,史黛西還好心介紹他一份看護工作,讓他在家裡的空房繼續幫人刺青。同一時間,史蒂芬也認識了露西,2人感情日漸升溫,迅速墜入情網,露西曾向好友透露,「似乎已經愛上了這個男子」,但身邊好友卻替她感到憂心,「因為(史蒂芬)除了抽菸哈草之外,有時候還會情緒失控」。

 

▼史蒂芬目前被控謀殺與3項強姦罪。(圖/翻攝自《Dailymail》

 

露西和史蒂芬偷偷交往1年後,露西發現自己懷有身孕,但史蒂芬得知後,卻完全不想面對,還將露西拐騙到體育中心,2人發生口角後,竟拿刀狂刺女方至少11刀,最後還冷眼看著露西在他眼前斷氣,手段十分殘忍無情。

 

事發後,目擊鄰居表示,警察上門逮人時,看見史蒂芬正在後院燒衣服,行徑詭異;此外,警方在露西家搜出一本日記,內容曾多次寫道露西慘遭到男友暴力對待,更詳細記錄2人發生性關係的過程,成為這起悲劇的有力證據之一。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三男持刀奔教室!狠插前女友脖子 噴血倒地亡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