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住9屍凶宅4個月!日男不悔大讚:賺到了

2019/07/04 17:27 字級:
讀稿
住9屍凶宅4個月!日男不悔大讚:賺到了

震驚日本全國的神奈川座間市9屍命案,當時凶嫌白石隆浩入住的房間,同時也是他殺人分屍的案發現場,今年3月已經有新房客遷入,他受訪時表示,這裡實在太棒了,不但租金便宜,居住環境安靜,而且根本沒有外界想的可怕,從他搬來後,完全沒有發生過靈異現象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發生過神奈川座間市9屍命案的房屋,今年3月已經有新房客遷入。(圖/取自大島てる網站

 

日劇《房仲女王》:「好棒,咦,但是好像在哪見過…。」


入住凶宅,真的沒問題嗎。


日劇《房仲女王》:「您住在凶宅是為了賣房子嗎,是因為房租便宜,您不害怕嗎,很怕,門會自己開開關關的。」

 

不只是戲劇,現實生活中,竟還真的有人明知是凶宅,還偏偏要入住。

 

▼此命案兇嫌白石隆浩,當時就是在這間205號房行兇。(圖/取自Google map)


這間四坪大的套房乾淨明亮,廁所、浴室、小廚房一應俱全,門牆上留有青色痕跡,推測是警方鑑識時,使用藥品才產生影響,原來這裡2017年發生了神奈川座間市9屍命案,震驚全日本。

 

曾和兇嫌接觸過的女子:「他說,他想助輕生的人一臂之力,所以想幫忙我,把我殺掉。」


當時兇嫌白石隆浩,就是在他住的這間205號房誘騙多人到此,結束對方生命,之後再分屍裝箱,當時房內至少有一半空間都被塞滿屍塊。

 

▼租屋男子安川正志表示,入住以來從未發生過靈異現象。(圖/取自Pixabay)


但這些看在眼前這名41歲男子,安川正志眼裡,卻通通不是問題,他還告訴記者,最重要是房租比起先前足足少了一倍,一個月加上公共區域維護費用,只要台幣約3300塊,根本就是賺到了,而且他還大讚這一帶居住環境安靜,沒有噪音問題。


他甚至掛保證,從今年3月入住起至今4個多月以來,都沒有發生過靈異現象,要大家別把凶宅給想得那麼可怕。


(封面圖/取自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