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陽花翻版!港示威群眾闖立法會搗毀公物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2019/07/01 21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
香港反送中示威群眾今晚破壞香港立法會的鐵捲門,衝進大樓內部,現場看不到有警力阻止。據信這是香港首次發生類似事件。

香港大批示威者今天衝撞立法會大樓,數十人在晚間衝進大樓內。立法會稍早已發出紅色警示,要求所有人立即撤離大樓。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者下午起用鐵條等硬物,撞擊議會的玻璃外牆,有些外牆被撞破。商業電台發自議會內的報導指出,30、40名示威者晚上衝進了議會。警方稍早表示,將於短時間內到立法會大樓一帶清場。

圖/中央社

圖/中央社

 

與此同時,議會已發出紅色警示,按照警示,所有人必須立刻撤離大樓。目前立法會大樓內大致上只有防暴警察和記者。據報導,防暴警察手持盾牌及戴上防毒面具,部分警員更配備防暴槍,預料將會把示威者驅離議會。

 

圖/中央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