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93歲老奶奶「偷竊」上銬進警局 全家笑呵呵

鏡週刊 2019/06/28 11:43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93歲老奶奶「偷竊」上銬進警局 全家笑呵呵

英國警方日前逮捕一名93歲的老奶奶,但這位老奶奶卻開心被逮捕,家人也很感謝警方願意逮捕她。原來是這位奶奶當了93年的好公民,因此進警察局成為她的人生的願望,警察完成奶奶的願望後,警方也表示「很高興能幫到這個忙」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一名93歲英國老奶奶喬西(Josie Birds)近日因在連鎖超市「偷竊」,被逮捕,警方指控喬西偷東西,因此將喬西帶回警局偵訊。但偵訊結束後,警察反而還招待喬西喝茶、吃點心。

 

原來這場「逮捕」行動來自於喬西的孫女潘恩(Pam Smith)的請求,她在推特上向曼徹斯特警方道謝,表示「感謝曼徹斯特警方『逮捕』了我的奶奶喬西,並解釋因為93歲的奶奶健康一天不如一天,她希望在還來得及的時候被警方逮捕,也感謝警方願意完成她的願望。」

 

警方也在潘恩的推特上回覆「很高興我們幫得上忙,看來她擁有了全套體驗」,潘恩也在推特上回覆網友,表示喬西一生都循規蹈矩,所以才想做一點調皮的事,在被捕的過程裡,她全程都很開心。
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延伸閱讀
「請證明你們才是高雄的主人」 王丹籲罷免韓國瑜
政府打壓《夜問打權》將停播? 蔡英文嚴斥:假新聞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控害死癌末病患!6旬翁苦牢882日 結局大逆轉
澳男揪衝浪「0回應」 商場砍死6人…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