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妻各自爽玩6天 女嬰不是餓死!真相超反轉

2019/06/21 12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夫妻各自爽玩6天 女嬰不是餓死!真相超反轉

南韓最近傳出一起離譜虐嬰案,一對年輕小夫妻吵架後便外出各自遊玩,獨留只有7個月大的女兒在家,時間長達6天,直到外公到家中探視,才發現女嬰全身傷被裝進紙箱,已經死亡多時,小夫妻被逮後起初還對警方說謊,但兩人6天期間在臉書PO文打卡、和朋友飲酒作樂的照片,全都成為虐嬰鐵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頭戴鴨舌帽低到不能再低,南韓這對分別只有21歲和18歲的小夫妻,涉嫌虐嬰致死震驚南韓社會。記者vs.虐嬰男子:「為什麼要把遺體放進紙箱?有想對小孩說什麼嗎?」

 

▼南韓一對年輕夫妻涉嫌虐待7個月大女嬰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7個月大的嬰兒全身是傷死亡,爸媽目前都被逮捕到案,兩人放小孩一個人在家長達6天,臉書發文證據和警方調查結果,都顯示夫婦倆這期間只顧著打遊戲或是飲酒作樂。

 

女子供稱5月24日和男子大吵了一架便離家出走,和朋友到處飲酒作樂,男子則向警方供稱,自己流連網咖打遊戲,兩人就這樣讓女嬰獨自在家。

 

鄰居:「兩人時常吵架啊,還有人說會把小孩放嬰兒車,就擱在樓梯那裡,還把水潑得到處都是。」

 

▼兩人只顧玩樂,不顧女嬰死活。(圖/當事人臉書)

 

根據鄰居說法,小夫妻倆人感情本就不睦,時常爭吵,沒想到如今卻發生憾事,法醫相驗遺體後發現,女嬰胃裡完全沒有食物,但按照皮下脂肪看來,也有可能不是餓死,而是遭家中養的2隻寵物狗活活咬死。

 

更離譜的是,男子返家發現女兒死亡,第一時間卻什麼也沒做,反而夥同妻子將女兒的遺體,裝進紙箱放在客廳,直到這個月2日,女嬰屍體被外公發現,手腳還滿滿都是被狗狗啃咬的痕跡。這對小夫妻一開始想脫罪還對警方說謊,如今也將面臨龐大刑責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示意圖/當事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南韓 夫妻 虐嬰 咬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