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香港民陣:籌備七一遊行 仍要林鄭回應訴求

中央社 2019/06/20 06:17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香港民陣:籌備七一遊行 仍要林鄭回應訴求

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岑子杰今晚透過記者會表示,將努力籌備「七一遊行」,並繼續要求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7月1日前,回應香港民眾的訴求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香港媒體報導,民陣今晚舉行記者會,岑子杰除作上述表示外,並表示不排除在7月1日前再度發起大型群眾運動。

 

岑子杰說,民陣除將努力籌備自1997年香港主權轉移中國後、每年7月1日都會舉辦的「七一遊行」外,也將聲援香港各個民間團體自發性的運動,畢竟香港的社會運動不光屬於民陣。

 

同時,岑子杰代表民陣要求香港建制派,停止不斷「散播假消息」的行為,不要混淆視聽。而香港其它團體除了群眾運動外,面對假消息充斥,也要做好輿論戰的準備。

 

▲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岑子杰(左2)19日晚間表示,將努力籌備「七一遊行」,並繼續要求特首林鄭月娥在7月1日前回應民眾的訴求。(圖取自facebook.com/CivilHumanRightsFront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澳男揪衝浪「0回應」 商場砍死6人…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也改過名!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