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魔術師6枷鎖跳恆河…1天後浮出河面 嚇壞村民

2019/06/18 16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魔術師6枷鎖跳恆河…1天後浮出河面 嚇壞村民

印度一名魔術師拉希里(Chanchal Lahiri)日前表演極限逃脫術,他將四肢綁上6道鎖鏈後,在眾目睽睽之下跳進恆河,沒想到卻再也沒有浮上岸,讓觀眾全部嚇傻,趕緊報警,不過警消在拉希里落水處附近搜索都沒有發現他,直到拉希里的屍體浮上河面,才終於被打撈上岸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拉希里非常熱衷於表演脫逃術,當時他想重現被譽為史上最偉大魔術師胡迪尼(Harry Houdini)的逃脫表演,因此決定在16日於恆河表演「水中逃脫術」,當天他穿著顯眼的黃色上衣和紅色褲子,並在身上纏繞6道枷鎖,封住手、腳等一切行動,接著被懸吊進入恆河。

 

▼拉希里先前也曾表演過水中逃脫術,但當時順利上岸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不過圍觀民眾本以為很快就會看到拉希里掙脫枷鎖,游上水面宣告魔術成功,沒想到等了又等,一直沒等到拉希里上岸,驚覺事態不對勁的群眾立刻報案,不過警消在拉希里落水處周邊持續搜索,都沒有發現拉希里的蹤影,當時警方表示,在找到拉希里的遺體之前,都不會對外宣布他死亡。

 

▼拉希里穿著鮮豔,身上綑綁多道枷鎖,在眾人面前懸吊入水,沒想到這幕成了他的最後身影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不過17日早上,有民眾在恆河岸邊看到疑似拉希里的遺體載浮載沉,趕緊通報警方,警方打撈上岸後,依遺體身上的服裝,初步判定應該是拉希里,全案仍有待進一步調查,當地報社的攝影師表示,自己曾經看過拉希里表演水中逃脫術並順利成功,拉希里還曾笑著對他說:「如果我成功,那就是魔術;如果我失敗,那就是悲劇,希望能藉我的力量喚起觀眾對魔術的興趣!」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春晚老把戲!劉謙「魔壺」手法早被破解 穿幫片曝光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魔術 逃脫術 浮屍 枷鎖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