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雨傘運動領袖出獄…馬上加入反送中!

2019/06/17 16:2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雨傘運動領袖出獄…馬上加入反送中!

香港民主運動領袖、民主派政黨「香港眾志」秘書長黃之鋒,2014年因為雨傘運動期間占領中環,阻止警方清場,被香港高等法院判刑2個月,今天(17號)上午10點多,黃之鋒終於出獄,他也表示將馬上加入反送中抗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穿著白色衣服的是香港民主運動領袖黃之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批國際媒體一擁而上,穿著白色衣服的是香港民主運動領袖黃之鋒,他在17日早上10點多,終於走出荔枝角收押所,服刑完畢,而正值香港反送中抗議還在進行中,黃之鋒也表示,服刑完畢後,將會馬上歸隊,加入反送中抗爭,他的臉書也馬上放上歸隊訊息,甚至揚言,送中條例不撤回就不撤退。

 

被港警又拉又扯,幾乎是整個人被抬離現場,22歲的黃之鋒,在2014年時,年僅18歲的他在香港發起雨傘運動,占領中環期間,因為阻撓香港警方清場,而被逮捕。

 

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:「第30個小時,我什麼也不能夠做,只能被關在警察那邊,所以我們相信,如果不是習近平來香港的話,我們根本不會被關那麼久。」

 

▼黃之鋒也表示,服刑完畢後,將會馬上歸隊。(圖/翻攝自臉書黃之鋒 Joshua Wong

 

香港高等法院上訴庭,更對黃之鋒判刑2個月。

 

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:「相信一個集結或集會自由,從來是天賦人權,但我依然尊重法庭判決,因為有問題的絕對不是法官。」

 

當時由於黃之峰認罪,香港媒體對判決,形容是「從輕量刑」。

 

▼香港民眾陸續發起,釋放政治犯遊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香港聲援政治犯遊行:「釋放黃之鋒,釋放羅冠聰。」

 

不過後來香港民眾陸續發起,釋放政治犯遊行,要求當局釋放黃之鋒,如今黃之鋒終於出獄,作為香港學運民主派代表,他也表示對送中法感到憂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