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樓梯間聞惡臭…他驚見半裸男屍!乾血沿階梯流下

2019/06/14 16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樓梯間聞惡臭…他驚見半裸男屍!乾血沿階梯流下

馬來西亞驚傳一起詭異命案!一名巫姓男子在停車場聞到一股惡臭,沒想到竟然在前往頂樓的樓梯間,發現一具半裸屍體倒臥在血泊中,嚇得立刻報警處理,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目前已知死者為印裔男子,死亡至少已經一周,但詳情還得待近一步釐清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巫男到停車場牽車時,突然聞到一股惡臭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今(14)日中午12時許,巫男到五條路上一處社區的停車場,準備要牽機車,卻聞到一股惡臭,因此四處尋找味道的源頭,結果竟在樓梯上發現一大片乾涸的血跡,一路從樓梯間流下來,繼續往前走,他發現了一具赤裸著上半身的屍體,立刻嚇得通知社區管理人員,協助報案。

 

▼他在樓梯間發現半裸著上半身的遺體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 

警方接獲通報後,立刻到現場展開調查,並找來科學鑑識組人員到場蒐證,經警方調查,死者是一名印度籍男子,目前身分年齡都還不得而知,但由於血跡都已經乾涸變為褐色,因此推測死者的死亡時間至少有一周以上,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死因是否涉及刑事成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點被性侵…女跳樓!他戴電子腳鐐 拖回房蹂躪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