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挺港反送中!台女截至14日0時 絕食邁入第36hr

2019/06/14 14:37 字級:
讀稿
挺港反送中!台女截至14日0時 絕食邁入第36hr

香港反送中,台灣也關注!有一名台灣女孩到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,發起絕食抗議,截至6月14日凌晨00:00為止,她已經絕食了36小時,面對昨天(6月13日)徹夜風雨,她只用棧板和巧拼當床、衛生紙當枕頭,露宿街頭一夜,反送中的決心相當堅定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香港反送中,一名台灣女孩發起絕食抗議,目前已絕食36小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蜷縮在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一角,她無畏風雨絕食抗議,身邊放了兩把張開的雨傘,聲援反送中,更不滿香港政府暴力驅離,截至6月14日 00:00為止,絕食已經邁入第36個小時,態度低調不願接受採訪,只能以簡單手勢回應,看起來相當疲憊。

 

她把棧板和巧拼當床,衛生紙當枕頭,手邊物資只有幾瓶水、抹布和衛生紙,其他同樣反送中民眾見狀,也主動關心這名絕食者。


關心反送中民眾:「看到有其他媒體報前天在香港經貿辦事處,外面有人抗議,那我就想說來看一下,支持反送中,因為他們就是可以移送嫌犯到中國大陸受審,那這樣對於香港司法獨立是一個破壞。」

 

▼台灣女孩無畏風雨絕食抗議,默默為反送中示威抗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僅管標語都已經濕透,但她撐香港的決心依然堅定,台灣各地力挺反送中,有在台港生向總統蔡英文遞交陳情書,各地大學也都舉辦活動響應,身在台灣,心繫香港。

 

關心反送中民眾:「台灣人當然只能在台灣支援,我看到有一些比較勇敢的台灣人,飛去香港給他們一些經驗跟物資幫助。」

 

▼視覺創造工作者馬賽以創作表達支持,把台灣香港加油畫成封面相片。(圖/取自馬賽臉書

 

還有視覺創造工作者馬賽,也以創作表達支持,把加油兩個字翻轉90度來看,就變成香港,同時馬賽也畫了台灣版,翻轉成90度,原本的加油就變成台灣兩個字,馬賽更把台灣香港加油畫成封面相片,更象徵著台灣香港一條心反送中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