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現身反送中遊行!何韻詩肉身擋鎮暴部隊 勇片瘋傳

2019/06/14 10:43 字級:
讀稿
現身反送中遊行!何韻詩肉身擋鎮暴部隊 勇片瘋傳

香港反送中示威受到大規模鎮壓,不少藝人紛紛出聲譴責,像是港星杜汶澤就在臉書發文怒罵港警,而向來關心政治的香港歌手何韻詩,則是參加了遊行,還在臉書直播和警方對峙的畫面,她以肉身阻擋全副武裝的港警和對方冷靜談判,英勇舉動也引發關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香港反送中示威引發各界熱烈關注,不少藝人紛紛出聲譴責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快速挺進,讓民眾措手不及,香港歌手何韻詩12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,向來關心政治的她,當然也參與了反送中大遊行。

 

香港歌手何韻詩:「如果你們也衝動,他們只會更激動好不好。」

 

雙方對峙場面一觸即發,但何韻詩從頭到尾語氣平和,和鎮暴小組進行冷靜談判,她以一擋百,保護示威者的英勇身影,感動萬人。


電影《選老頂》:「要投就每個人都能投,我要票,我要票,我要票。」

 

一向立場鮮明的港星杜汶澤,這一次也站出來力挺,他臉書怒批港警是垃圾,還以網路節目的身分對港警表示強烈譴責,香港政府無視百萬民怒,強推法案憤怒的還有他。


▼港星杜汶澤在臉書怒批,港警是垃圾,香港政府無視百萬民怒。(圖/取自杜汶澤臉書

 

港星黃秋生,2014年力挺佔中,這次反送中示威,他也在臉書上,將港警在地鐵站搜查民眾包包,與1933年的德國納粹做對比,感嘆昨日德國,今日香港。

 

港星葉蘊儀也在臉書連發多則貼文,要參與遊行的年輕人注意安全,香港反送中不少港星 紛紛出面聲援。


▼香港文青女神Mandy蔣雅文,找來台灣友人為香港集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曾經力挺雨傘革命的歌手黃耀明,也在臉書上貼出搜身需知,如果遇港警盤查要如何應對,提醒示威者要知道保護自己,而同樣心繫家園的還有她。

 

香港文青女神Mandy蔣雅文,對逃犯條例修訂引來滿城風雨,就在IG上傳了多張照片,找來多位台灣友人為香港集氣,也引發廣大迴響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臉書HOCC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港警朝記者開槍 外媒喝阻無用 怒嗆:習近平愛你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