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誤用仿曬霜!超狂色差把她嚇哭…像被綁架

2019/06/10 19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:
讀稿
誤用仿曬霜!超狂色差把她嚇哭…像被綁架

在台灣,不少女孩追求白裡透紅的膚色,但在外國,近日卻流行使用「仿曬霜(fake tan)」來快速地獲得古銅色的健康膚色,不過,這種用品可要用得適切,一名女子就因為塗抹仿曬霜時沒有注意,一覺醒來發現,自己手的膚色比臉黑了一大截,試了各種方法都無法減緩色差,於是把自己的模樣拍照並上網分享,想不到這樣的照片,竟讓朋友誤以為她遭人綁架,令她覺得既無奈又好笑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化妝師蕾格勒(Lucy Regler)擁有白皙的肌膚,喜歡在臉書分享自己化妝的作品。(圖/翻攝自Lucy Regler臉書)

 

一名21歲的化妝師蕾格勒(Lucy Regler),喜歡在臉書分享自己化妝的作品,粉絲專頁有超過2萬人按讚追蹤,而日前她PO出幾張照片,表示自己在出席某一場高級品牌活動前,使用了仿曬慕斯,希望膚色可以看起來健康一些,「我周五塗了1層,效果看起來不像有塗過,所以我周六又再塗了1次。我疊了好多層,看起來都沒甚麼分別,所以我想應該繼續塗。我的手都沒變色,所以我在上面塗滿了仿曬泡沫。」不料這樣重複塗抹的結果,讓雙手黑得看起來像別人的手,更慘的是,她還忘記要做磨砂及保濕的步驟,導致身上出現了一條條深色痕迹,怎麼抹都抹不掉。

 

▼不料這樣重複塗抹的結果,讓她出現嚴重的大色差。(圖/翻攝自Lucy Regler臉書)

 

看到身上這樣明顯的色差,蕾格勒忍不住哭了出來。「顏色跟我身體其他部份差太遠了我猛力擦洗、狂抓皮膚,試過所有方法——我連削皮器都用了,但都沒有用,沒有任何東西能讓它掉色。它就是沒有褪色,現在我只能等。」她甚至不顧危險嘗試在手上倒染髮劑,但卻仍然洗不白黝黑的膚色。後來她把手摀住鼻子跟嘴巴拍了張自拍,想要凸顯色差,但當她把照片分享到社群網站後,她的朋友竟然以為她被人綁架,她發文寫道:「其他人留言說,以為有人抓住了我」,後來得知真實狀況後,朋友們都笑翻了。

 

▼朋友們看到照片,還以為是別人的手,直呼:「以為妳被綁架了」。(圖/翻攝自Lucy Regler臉書)

 

 

這樣嚴重又明顯的膚色差,讓她對於仿曬霜產生了陰影,並且發文宣告,自己日後再也不會自己擅自塗仿曬產品,她無奈地說道:「看起來太糟糕了,不會有下一次,至少不是用在我身上。我會跟其他人說,永遠不要用仿曬霜,把它留在瓶子裡,一生保持皮膚蒼白吧!不值得因此招來別人大笑,還要千方百計讓仿曬霜掉色這麼麻煩。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刺蝟男請女友幫忙整地 薄膜一撕…粉刺針葉林太療癒!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