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年未進食!女童腸子被泳池吸出 現況曝光

2019/06/09 11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10年未進食!女童腸子被泳池吸出 現況曝光

原本只是開心地在泳池戲水,卻意外造成長久性傷害!一名女童年幼時和家人到泳游池玩耍,由於她不小心坐在泳池的吸入閥上,沒想到吸力太過強勁,在短短幾秒鐘,竟把女童的小腸吸出來,從此失去大腸、小腸、膽囊等內臟器官。至今距離意外已經10年,期間都無法正常飲食,只能靠一個營養袋連結身體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童和家人10年前到泳池戲水,沒想到卻發生一輩子的憾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當時薩爾瑪(Salma Bashir)僅有5歲,她和家人到泳池度過愉快的假期,期間薩爾瑪不小心坐到泳池的吸入閥上方,一瞬間強大的吸力把她的小腸活生生地從體內吸出來,即便薩爾瑪不斷發出求助聲,其他人的力量仍舊抵抗不了濾水器的吸力,薩爾瑪回憶當時,「我只是突然游泳,我只是意外地坐在上面」,她當時知道救生員、父親試圖搶救,但還是釀成憾事。

 

薩爾瑪的母親在另外一個泳池照顧其他小孩,心想2個泳池很近、能看到薩爾瑪的狀況,怎料,意外發生時來不及搶救,此外,由於薩爾瑪當時穿著紅色泳衣,她母親當下還以為被吸出的小腸,是薩爾瑪撕破的泳衣,得知實情瞬間嚇得不知所措。

 

▼薩爾瑪靠營養袋維持身體所需的營養。(圖/翻攝自salmabashir7723 IG)

 

薩爾瑪立馬被送往醫院急救,不過由於器官移植需要一段時間,她的大腸與膽囊不得不切除,現在薩爾瑪的胃有一個開放性傷口,需要每天清潔並透過它保持排泄功能。如今10年已經過去了,薩爾瑪仍無法像正常人一樣進食,她僅能靠身體外的一個營養袋「外部胃腸營養系統」,連接身體提供所需的營養。即便眼前仍有需多的困難,但薩爾瑪不放棄生命,積極地在社群網站經營美妝部落格,她的母親欣慰地說,「她仍然微笑著,像一名戰士一樣,不斷地挑戰自己,她的狀況越來越好」。

 

▼薩爾瑪目前經營美妝部落格,擁有不少粉絲支持。(圖/翻攝自salmabashir7723 IG)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、翻攝自salmabashir7723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歲童便秘半年就診!醫開腸…夾出炒麵蛔蟲
嫌醫院斂財!7旬母腸阻塞…兒竟灌咖啡通腸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