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大人發現!3歲童游池倒栽蔥 姊拔腿狂奔撈上岸

2019/06/06 15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沒大人發現!3歲童游池倒栽蔥 姊拔腿狂奔撈上岸

奮不顧身!一名3歲女童,日前在游泳池玩時,帶著游泳圈入水,沒想到泳圈浮力卻讓她呈現「倒栽蔥」,她掙扎一段時間後就沒了動靜,這時剛上岸的10歲姊姊發現這一幕,馬上跳下水去救妹妹,所幸在急救過後終於把妹妹從鬼門關前拉回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一名3歲的女童卡莉(Kali Dallis),上個月拿著游泳圈到游泳池玩,從影片中可見,她套著黃色的泳圈,開心跳入水中,沒想到泳圈反而讓她失去平衡,瞬間在水中呈現頭下腳上的狀態,只見她不斷掙扎著要從水裡起身,不過身上的泳圈反而讓她動彈不得。

 

▼卡莉不慎溺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FN TechRoom)

 

▼潔拉跳下水救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FN TechRoom)

 

而在岸上的人則是低著頭做自己的事,絲毫沒有注意到卡莉的異狀,這時卡莉的10歲姊姊潔拉(Jayla Dallis)正好剛從泳池上岸,回頭一看見妹妹遇溺,連想都沒想就拔腿狂奔,接著跳水下去將妹妹撈上岸,不過妹妹已經失去意識,而一旁的阿姨見狀才趕快去叫救護車,游泳池的管理員也急忙對卡莉施行心肺復甦術(CPR)。

 

▼潔拉救起失去意識的卡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FN TechRoom)

 

▼泳池管理員急忙為卡莉施行CPR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FN TechRoom)

 

卡莉溺水後有長達10分鐘失去心跳脈搏,緊急送到醫院急救後,一度命危昏迷,所幸後來卡莉終於醒來了,卡莉母親達妮莎(Danishia Dallis)更形容卡莉的康復是「奇蹟」,她也被這次事件嚇到,更傳訊息給身邊認識的父母,提醒他們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小孩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@FN TechRoom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子溺斃 冷血人夫怒掐死老婆:她陰氣重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