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晚4次!男約正妹出遊 見本尊嚇傻:骨盆碎了

2019/06/03 15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一晚4次!男約正妹出遊 見本尊嚇傻:骨盆碎了

「渣男說好帶我去西藏,過夜後卻說要回家吃飯!」一名妙齡女子委屈哭訴,表示在網路認識一名男子,雙方聊得來、志趣相投,認識不久便決定一起自駕到西藏旅遊,對方甚至霸氣喊話「費用全包」,結果兩人出發第一天,在旅館房間內共度春宵,隔天男子卻落跑,讓她瞬間心碎,痛批對方渣男,沒想到此文一出,竟釣出當事男子火力全開反擊,不僅貼出對方修圖前後驚人差異照,還怒罵「妳一晚要4次,我骨盆都要碎了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女子向《TOP路公社》投稿,稱自己長相不差、身高170公分,平時喜歡旅遊,沒有複雜的社交圈,和前男友分手後有些寂寞,閒暇就上網路交友,因此認識了男子,對方起初相當貼心,展現絕世好男人的形象,兩人很快地搭上,男子決定吃喝玩樂全包,帶她一起開車到西藏玩。

 

▼女子和男網友約好到西藏玩,卻被半途丟包。(圖/TOP路公社)

 

到了約定的日子,她看見男子是位白白淨淨的男生,心中十分滿意,留下良好印象,當晚兩人還入住同一間房,在床上翻雲覆雨,激戰整晚。沒想到隔日一早,她起床時卻發現男子消失無影無蹤,電話也不接,好不容易有了回應,對方卻僅丟下一句「不好意思,我媽叫我回家吃飯,西藏可能去不了」,表示自己已經回去上海,之後馬上把女子加入黑名單,拒絕再聯繫。

 

▼男網友稱自己要回家吃飯。(圖/TOP路公社)

 

 

女子的心瞬間涼了一截,痛罵對方過夜完就翻臉不認人,「我為了請假工作都沒了,說好一起開車1萬公里去西藏,結果剛開70公里到蘇州,你就調了頭」,讓她只能含淚獨自搭高鐵回家。

 

▼PO意外釣出男子現身說法。(圖/微博)

 

此文一出馬上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痛罵男子「渣」,沒想到男子卻不畏輿論,理直氣壯現身,狠狠打臉女子的說法。男子劈頭就直問對方「給自己打7分你的良心不會痛嗎?只說自己170公分,為啥不說說快170斤(85公斤)的體重?照片給妳P的跟天仙一樣,妳的良心不會痛嗎?」男子坦言,一開始很不能接受女子的真相,但都已經約定好,才決定咬牙繼續行程,但女子一晚卻要求床戰4次,讓他被折騰的骨盆都要碎了,實在受不了因此決定落跑,「我才20多歲,為了我的小命,告辭,打擾了!」字字句句中流露出驚魂未定的情緒,同時也曝光女子的對比照,讓風向瞬間改變,網友一面倒改挺男子,紛紛留言「載她到蘇州很不錯了」、「女生根本是貪小便宜吧」、「連夜逃跑情有可原」。

 

▼男子貼出驚人對比照。(圖/微博)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約砲初體驗!工程師豪開4星房…X到天亮哭了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