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吉娃娃慘變紅毛怪!留下血色腳印網罵翻

2019/06/02 12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吉娃娃慘變紅毛怪!留下血色腳印網罵翻

虐狗?一名饒舌歌手日前分享遛自家愛犬的畫面,不過卻被罵翻,原來他將吉娃娃染成「血紅色」,吉娃娃在影片中每走一步,地上就留下淡淡的血紅腳印,神情看起來也相當不知所措,讓網友紛紛痛罵:「你把自己染這樣試試看!」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美國芝加哥饒舌歌手泰勒(Valee Taylor)以《Good Job,You Found Me》專輯聞名,擁有大批粉絲,不過日前他將自家的愛犬吉娃娃染成「紅毛怪」,還PO出遛狗畫面,引起網友撻伐,只見影片中吉娃娃走路相當緩慢,且每跨出一步,身後就留下淺淺的紅色腳印,後來吉娃娃數度想坐下,卻又不知何故而退縮,馬上就站了起來。

 

▼狗狗本來想坐下,卻不知為何又起身。(圖/翻攝自泰勒IG)

 

吉娃娃不斷來回踱步,看起來想坐下又無法坐,無助地望著泰勒,短短幾秒的影片引起網友公憤,認為泰勒根本在虐狗,留言痛罵:「狗狗看起來相當害怕」、「竟然把狗從頭到腳染成那樣」、「我是曾領養被虐狗狗的狗主人。當我看到牠時,我知道牠是被虐待的狗」、「小狗有新主人或者在新的地方時會感到害怕,但我從來沒有見過狗狗表現得那麼恐懼」。

 

▼狗狗眼神看起來相當迷惘。(圖/翻攝自泰勒IG)

 

更有網友呼籲要報案調查泰勒是否涉及虐狗,不過目前仍沒有進一步消息,有動保人士提出看法:「現在芝加哥如此炎熱,怎麼就這樣讓狗狗走在柏油路上,看來地面對牠太熱了,牠嘗試坐下但屁股被燙。你看不到的嗎?」不過泰勒對這些指控反駁表示,狗狗身上的紅色顏料是可食用的,並沒有化學物質,「這裡天氣華氏60度(攝氏約15度),不熱,但你們都很狂野!」即使影片引發爭議,不過泰勒並沒有因此刪掉影片。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❤️ he reddi 2go

Valee'(@valee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泰勒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母女虐狗!鄉民蛋洗門窗...快閃走人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