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震撼!內馬爾喝醉做錯事 女:他暴力性侵我

中央社 2019/06/02 10:3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震撼!內馬爾喝醉做錯事 女:他暴力性侵我

根據路透社看到的聖保羅警方報告,一名女子指控,她在法國巴黎一間高檔旅館遭喝醉了的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(Neymar)性侵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內馬爾近來諸事不順,上個月剛被摘掉國家代表隊隊長頭銜,且屢屢傳出紀律問題,重挫他國際形象。

 

內馬爾經紀人未立即回覆路透社記者置評的要求。率先披露這條新聞的環球(Globo)網站則說,內馬爾其中一名經紀人婉拒回應,還在等待指控細節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內馬爾IG)

 

內馬爾父親老內馬爾(Neymar Sr.)告訴當地電視台:「如果不趕緊澄清輿論,如果不趕快告知真相,這件事會如滾雪球般愈滾愈大。如果我們得公開內馬爾與那女孩間的WhatsApps對話,我們會照辦,因為這件事顯然是圈套。」

 

根據警方報告,這名姓名未公開的女子告訴聖保羅警方,她在社群媒體Instagram認識內馬爾,是內馬爾建議倆人在巴黎碰面,也就是他所屬球隊巴黎聖傑曼隊(Paris St Germain)所在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內馬爾IG)

 

據女方提供警方的陳述,她收到內馬爾助理寄來的機票,並於5月15日住進當地一間高級旅館。

 

女方向警方供稱,內馬爾當晚來到旅館,「明顯喝醉」,倆人談天、愛撫,「然而,內馬爾突然暴躁起來,並透過暴力在違背受害人意願下從事性行為」。

 

根據警方報告,女方2天後返回巴西,離開法國時並未向當地警方報案,因為她「情緒太過激動,害怕在另一個國家通報實情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內馬爾IG)

 

內馬爾目前人在巴西準備這個月開踢的美洲盃。巴西足球協會上個月底摘掉內馬爾國家代表隊隊長頭銜,將此重責託付給他巴黎聖傑曼隊隊友艾維斯(DaniAlves)。

 

巴黎聖傑曼隊5月初在法國盃決賽敗給勒恩隊(Rennes)後,內馬爾因出手毆打球迷而遭法足當局禁賽3場,此外還傳出他在更衣室與隊友爆發衝突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內馬爾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暖心!為自閉盲兒轉述賽況 巴西足球迷媽媽爆紅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內馬爾 性侵 足球 巴西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