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鮮肉狂約火辣美魔女!得知真實年齡嚇壞

2019/06/01 11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小鮮肉狂約火辣美魔女!得知真實年齡嚇壞

越活越年輕!美國加州一名辣媽海克基拉(Laura Heikkila),年輕時對自己很沒自信,沒想到開始健身後,活得越來越健康快樂,也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性感美照,意外吸引許多小鮮肉,但得知她的真實年齡後,卻又紛紛被嚇到打退堂鼓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海克基拉透露,她在20幾歲時很沒有自信,也沒想過要接觸健身,直到35歲生下女兒後,她才開始慢慢被健身及健康飲食吸引,嘗試透過健身來青春永駐,而她的身體線條也越來越明顯,從充滿鬆垮贅肉的身體,變成結實緊緻的火辣身材。

 

▼海克基拉身材火辣,一點都不像已經50歲了。(圖/翻攝自Laura Heikkila IG)

 

海克基拉漸漸變得有自信,也時常在社群上曬出自己的辣照,還擁有上萬名粉絲,更有不少鮮肉想約她出去吃飯約會,海克基拉無奈地說,自己的社群就像約會網站,然而儘管追求者眾多,但他們在知道海克基拉真的已經50歲了,卻還是紛紛被嚇壞。

 

▼海克基拉越來越有自信,也吸引不少蒼蠅。(圖/翻攝自Laura Heikkila IG)

 

由於類似的問題不斷發生,讓海克基不堪其擾,因此她最後直接在IG公開自己的年齡,但還是有許多人都不相信,「真的50歲了嗎?看起來怎麼像20幾歲」、「騙人吧!50歲應該鬆垮垮才對」、「騙人的吧!50歲都可以當我媽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Laura Heikkila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魔女全裸直播絕頂升天!員警吃驚:以為20歲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